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克莱斯勒(中国)总裁郑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克莱斯勒(  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郑总您好。

  郑洁:您好。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郑总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本次上海车展克莱斯勒的参展阵容?

  郑洁: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想我介绍我们参展阵容之前,我们先把车展跟车放在一边,我们先说一下今天发生不幸的地震。虽然我们的网友关心的都是车展,我们厂家关心的也是车展,但是我想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完了以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四川的经销商,也要求我们的经销商第一时间投入到当地救援活动,非常感动是我们四川的Jeep车主也自发开始集结,随时随地准备投入到救援中。所以我想不管发生什么,生命是最重要的,这个其实也是我们整个Jeep品牌一直推崇的,对于生命的尊重。

  回到今天我们展台,既然说到Jeep,我们展台上面最大亮点就是Jeep品牌,我们非常有信心的说Jeep应该是今年上海车展里面实力最强,最有特色的,也是最不容错过的。今年我们的展台“最传奇,最强大,最未来”SUV参展阵容。“最传奇”代表我们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牧马人车型是我们汽车之家网友非常熟悉的,作为星球上最强悍的SUV车型,冠以最传奇是不为过的。“最强大”就是指我们新推出的全新的Jeep大切诺基,这一代的大切诺基我们觉得史上最强的豪华车SUV,我们说8×7代表它的实力,8是指它搭载的全新8速变速箱,7指是全尺寸豪华SUV里面最多的七种驾驶模式。这七种里面尤其值得一提是经济模式,经济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大切诺基的燃油经济性,在这个模式下,最理想路况情况下,它的续航历程达到1200公里,这个是适用城市驾驶的路况,让这辆车变得更为高效。

  “最未来”是我们这次最值得骄傲的一个亮点,未来是用什么车型代表的?Jeep自由光,百年汽车工业史第一辆9速车由Jeep实现,带给大家。我们用“最传奇,最强大,最未来”的SUV阵容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非常欢迎各位网友到我们现场参看。

  车评人:我们知道自由光是代表全新Jeep车型的形象,除了它拥有非常好的公路行使以外,它在四驱方面是不是可以持续的传承?

  郑洁:Jeep自由光它定义了下一代城市SUV的发展方向,它的整体公路性,以及对于未来城市生活的需求的适应度,不管是高效,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整个车辆跟互联网无缝的对接,以及它的多种的驾驶模式适应城市生活各种状态。它是一辆真正为下一代城市生活方式所设计的车,但是它毕竟是一辆Jeep,它的灵魂没有改变。我们今天在展台上其实揭幕了两辆自由光,我们后一辆揭幕的是Jeep自由光的一个高性能版本Trail hark,你们汽车之家的网友可能知道这是Jeep越野能力的标志,我们这辆自由光采用这个名字,可以理解为是越野里面的高性能版本,举个例子,今天早上我们Jeep全球的CEO介绍它的攀爬比达到了56:1,那是非常强悍的一个能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其实整个自由光在它的四驱性能方面完整的传承了Jeep的能力。

  车评人:我们知道在这个圈子里面,Jeep品牌的消费群,或者Jeep品牌的现有车主,他们对于这种进取精神的追求,包括他们自身,因为这样一个团体形成之后,对于整个社会品牌影响力产生那种积极作用都是被圈内所有的玩越野朋友津津乐道的,从这个角度是不是能够呼应到整个Jeep品牌在中国非常正面的表现。

  郑洁:我想整个Jeep品牌的灵魂和DNA里面,自由、责任、探索、纯正都是我们基因里面非常纯正一些Jeep血统。我们在中国整个Jeep产品线,在灵魂方面,一直是延续了这些传承,包括我们全新的大切诺基在全尺寸豪华SUV领域面对这一群的消费群,其实他们是整个社会当中最成功的一群社会精英,他们完成了对人生高度的追求之后,其实也越来越多的希望拓宽自己的人生的宽度,也就是说在传统的财富,名利,高度的指标之外,他们对于社会责任,对于人生经历,对于亲情、友情,人生的宽度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追求。所以我们觉得大切诺基其实也是更多的顺应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他们对新生活的追求。

  让我们非常感动的是,比如说今天发生的地震,我们的Jeep车主真的都是在第一时间,大家自发的就有这样一种非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聚集在一起,希望能够为灾区尽力。其实我们看过去一年在一些非常重大的灾害事件里,都发现我们的Jeep车主他们都是在第一时间体现出非常强的社会责任感。所以我想这跟品牌所代表的正能量都是相适应的。

  车评人:在整个2012年Jeep品牌全球的销量超过70万辆,在这个其中尤其中国市场表现最为出色,它的同比增长达到107% ,能不能简单跟我们用户分享一下,背后因为什么让我们有这样卓越的成绩?

  郑洁:原因其实就是大家对于Jeep这个品牌的热爱,其实我想Jeep这个品牌是很多人的挚爱。遗憾的是,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们让热爱Jeep品牌的人有一些失望了。因为不管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我们对中国消费者是缺少交待的。这两年随着全球Jeep品牌的产品力、竞争力不断更新,我们不断努力把旗下最新的Jeep产品跟技术拿到中国,所以我们销量增长的背后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终端消费者,他们认可了Jeep这两年的进步,也认可了Jeep产品和他们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是相顺应的。这个数字背后要感谢的是广大的Jeep爱好者。

  车评人:您刚好所提到整个2013年这次在车展碰到了这么重要的新的大切和eep自由光这样的车型。对于整个2013年Jeep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我们期许是什么呢?

  郑洁:肯定希望它越来越好,今年是一个Jeep产品的大年,在今天新闻发布会我们全球Jeep的CEO也说了,他希望今年是SUV的Jeep年,我们有第一款9速乘用车自由光,有全新的8速的大切,还有十周年限量版的牧马人Rubicon,我们的指南者自由客也有新的改款车型出现,所以今年整个产品的实力拥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提升能够获得更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车评人:我相信作为Jeep的粉丝,也很高兴去迎接2013年一次又一次新的产品这样的惊喜。也预祝2013年克莱斯勒在中国有一个更加好的强势表现。

  郑洁:谢谢,谢谢大家对于Jeep的热爱。

  车评人:最后感谢郑总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孙迪)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