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东昌日产店销售经理宋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东昌汽车宝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斓女士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年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接受我们对话的是上海东昌汽车宝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宋斓女士,您好。

  宋斓:我们东风日产有一个特殊的地理环境,就是位属于万达商圈,我们是成立2004年,至今已经是有九年了,我们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我们全店人员是103人,我们隶属于东昌集团旗下。

  汽车之家:你们103名员工,其中有多少名是我们日常消费者能接触到的?

  宋斓:连我在内一共有28名。

  汽车之家:还是比较庞大的。我们知道东风日产旗下有很多车型,你们东风日产有哪些车型是主力的销售车型?

  宋斓:我们做了三个车型的组合,SUV逍客,加上天籁,以及我们的主打车型骐达

  汽车之家:就是三款车型,从SUV一直覆盖到乘用车

  宋斓:对。

  汽车之家:这三款车型哪一款卖的更好?

  宋斓:相对来说是骐达,但是现在新天籁的提升,完全体现出了东风日产在中国销售的一个定位。

  汽车之家:我们有这么多热销的车型,针对我们这些车型咱们东风日产有一些什么样的措施能够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宋斓:我们有一个强大的而且是有力的靠普的服务救援团队,我们东昌日产有一年两次在上海的免费拖车,还有我们有七天承诺,以及出险代步两大服务。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东风日产服务方面的口碑一直很不错,我们也希望东风日产在以后的销售和服务里面做得更好。谢谢您,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

  宋斓:不用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