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绅协绅起副总经理周帮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帮连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帮连。周总,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上海绅协绅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周帮连:好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上海绅协绅起是在2006年成立,至今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已经7年多的时间了,目前在上海销售近两年了吧,是销售第一的水平。同时我们是获得了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铂金4S店,整个公司秉承着客户至上、用户至上的理念,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到我们店里赏车看车。

  汽车之家:周总今天有没有去过展馆?

  周帮连:今天还没去过。之前也还没来得及去。

  汽车之家:那么对于展馆新车的展出您有没有看过?

  周帮连:新车的话有一点了解,我们自己的品牌稍微有一些了解。

  汽车之家:对,我主要讲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这次我们推出了新的K9,包括之前上市不久的K3、K5这次都来了,您觉得这个新车的上市对于目前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情况来看的话,是不是比以前要有帮助的多?

  周帮连:应该来说是这样的,东风悦达·起亚这几年的发展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最主要来说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这次推出的一款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一款K9,K9的车型在之前所有高端品牌当中的话,在东风悦达·起亚这个品牌也是一个颠覆,首先他的外观设计,包括他的做工,以及他整个发动机还有变速箱的匹配,应该来说都达到了历史最好的阶段。应该来说这款车型在起亚来讲提升了我们整个后续的K5、K3、K2整体的层次,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效果。

  汽车之家:就是这台车为整个品牌提升了层次、档次感是有帮助的是吧?

  周帮连:应该来讲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汽车之家:这个K9,我们之前很多消费者都在看,整个车外观方面都非常漂亮,包括定位也非常好,您觉得这个车未来的引入会对整体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有上升吗?

  周帮连:我认为K9的引入对我们的品牌一定是有很大帮助的,对我们品牌提升的影响力也是有很大好处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起亚在进入中国的时候,其实是以低端进入中国的,最初是普莱特、再到千里马、锐欧,从最初的不了解,到现在慢慢的了解,其实这个过程的培育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我们K9的上市刚好弥补了我们之前消费者对我们起亚车型觉得没有一些比较上的了台面的车型,这款车型填补了我们的空白。我认为对整体起亚的产品线销量的提升一定是有很大帮助的。

  汽车之家:就是弥补了原来产品线的不足,在中国市场上的不足是吧?

  周帮连:对,因为消费者对品牌的观念,尤其是现在还是比较深刻的。那东风悦达·起亚来讲有一款K9的上市让消费者真正了解起亚不光是做中低端这样的车型,更多的了解起亚其实也拥有世界一流品牌的技术。

  汽车之家:那您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目前店内,13年第一季度相比去年这个时间的销售情况如何?

  周帮连:我们整个一季度来讲的话,整个销量在去年同比是增长了7%这样的水平,应该来说是稳中有升。

  汽车之家:是第一季度吧?

  周帮连:对,是第一季度,不管是在销售还是在提车都是有一定的增长,增长的幅度不是特别大,我认为这次是比较健康和良性的增长。

  汽车之家:那么目前第一季度完全在产品这个层面更加偏重于大概是哪款车型?

  周帮连:目前来讲我们主要的车型销量中SUV车型占比大概在30%,K2、K3、K5系列占到45%,也就是说K系列车型整个销量占比是我们目前差不多在75%这样的水平。

  汽车之家:我在平时也关注到一点,就是在小型车上面,我们路上上海这边道路上K2特别特别多,我不知道这个小型车的层面其实K2面临的竞争对手是很多的,我们的销售是怎么做到把K2这个小型车在那么激烈的竞争市场上推出去的。

  周帮连:我认为K2的上市成功之处有这么两点,第一个它的市场定位还是非常精准的,我不能说是千户万户驶出来,最起码来讲在推出的时候一定是抓住了消费者这样一个需求心理。在这个时间点上市是非常恰到好处的,第二个它的价格定位也不是特别的高,也是能够符合我们当今对K2的目标客户群的一个接受范围,接受能力。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这些消费群体可能看到K2的价格刚好符合他们心理的预期,然后再产品本身又满足他们的需求。

  周帮连:对,而且大家可以看到K2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时尚的。

  汽车之家:对,那么另外一款车型我想问一下K3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周帮连:K3的目前销售从上市到今天来讲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阶段,应该来说是非常火爆,也是我们目前起亚推出所有车型以来,我个人认为K3的车型是最成功的,始终的销售都是在供不应求的状态。

  汽车之家:目前您觉得SUV市场,因为我们之前起亚狮跑也是卖的非常好,目前会继续热销还是会持一个平稳的势态?

  周帮连:我这样来看,整个SUV车型总量一定会继续走高的,对于各家店的销量来讲竞争一定是非常残酷的,因为现在目前各个车型都在推出SUV车型,我们大家也看出,各个品牌都在往SUV车型去抢这块蛋糕,所以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整个SUV的后期,应该来说市场前景我个人认为还是比较乐观的。

  汽车之家:就是还有可能会继续热销。

  周帮连:还是有稳中上升的情况。

  汽车之家:还有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目前消费者在上海这边购车会面临车牌的问题,我不知道目前绅协绅起店有没有相关的金融扶持政策来帮助大家去购买沪牌,比如说沪牌的一些贷款,还有一个问题因为沪牌的价格接近10万了,会不会影响到大家对买车配制的选择,或者直接就是降一级的车型?

  周帮连:你刚刚说到这个问题,确实也有可能,因为沪牌现在每个月都在上涨,唯独这个月没有上涨,因为有了新的政策出来,整个我们对于沪牌的不断上涨也增加了我们消费者购车的压力,在这块我们也积极的推出了贷款政策,刚才前面也提到了,对我们一些热卖的车型提供了一些金融免息的扶持,比如说零手续费、零利率,是不用付贷款利息的,这个是由我们来承担的。再一个牌照这块我们也跟一些银行机构合作,针对牌照这块也在搞贷款,单独牌照这块贷款,而不是车子的贷款。针对牌照这块也在做单独贷款的服务。

  汽车之家:那应该来说还是比较灵活的。

  周帮连:不管在贴息方面,还是牌照贷款方面应该能为我们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牌照来讲的话他的趋势发展现在谁也搞不清楚。

  汽车之家:对,但是牌照还是有投资的,如果推出这样一个金融服务的话,至少在购买第一台车的时候,不用过多的去担心要降低车型档次或者降低车型配制。

  周帮连:对对。

  汽车之家:可能一次性付款没有那么多顾虑。

  周帮连:是的。

  汽车之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是带着老车来到店里面的话,在二手车置换方面店里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周帮连:我们在二手车这块,整个上海来讲目前已经进入到换购的阶段,就是说很多客户都已经出现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的购买,而且换购也是目前在上海区域已经是一种趋势了,那么针对这样一种情况,我们今年推出了很多车型,尤其像换购K5、狮跑包括我们智跑福瑞迪这些都有一些二手车置换的活动,我们在价格上比市场上要高一些,针对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活动,也是更好的关注起亚品牌的用户。

  汽车之家:我想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是带着我的二手车来店里置换的时候,这个价格和二手车市场里面给出的价格之间会不会有什么差异?

  周帮连:应该来说是这个样子的,客户在二手车市场去买其实是卖给黄牛,而且他的针对性是比较小的,但到店里来,如果是同品牌,是可以通过一些寄售,比方说这个价格没有达到你的心里价格预期,如果是同品牌车型我们可以帮你代购一下,如果你不是我们起亚品牌的客户,为了让你的车子能卖到更高的价格,我们最近也在做一个合作,就是把你的车子放在公共平台上,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车,去竞拍这款车,而这个时候一定会高于市场价格,所以如果有消费者到我们店里来置换的话,一定会比他自己走访得来的价格要高一些。

  汽车之家:一定会高是吗?

  周帮连: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

  汽车之家:如果我是一名消费者,但是我可能觉得新车太贵,但是我又不太放心二手车市场黄牛的车,我能不能来店里面购买二手车。

  周帮连:没问题,首先我们买二手车是给客户一定质保的,同时我们也是给旧车做一些检测,所以能够保证在我们这边购买二手车的质保量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有别于其他的二手车经销商,我们俗称的黄牛可能对这一块的保障会比较弱一些。

  汽车之家:可能消费者也会更加放心一些。

  周帮连:是的。

  汽车之家:好的,那我们这边还有一个最后的问题,也是大家其实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这两天车展,如果来到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话,我们这边会不会给出一些额外的优惠。

  周帮连: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对上海国际车展我们是花足了力气,做好了功课的,在我们国际车展这个展出的车型,我们推出了一些国际车展的概念车型,就是国际车展限量版,它的优惠幅度也是非常大的,我们推出的有狮跑、智跑、K5车型,整个优惠幅度有4万到5万的幅度,如果消费者有对K5、智跑和狮跑有购买需求的,也可以直接到我们店里进行一下询问。

  汽车之家:到展馆里面购买和店里购买是一样吗?

  周帮连:应该是这样的,我们考虑到很多消费者可能不一定有时间到展馆来看车,那我们其实在国际车展推出的这个时间我们的展馆汽车销售和我们店内销售采用的是同样价格,也方便我们用户更好购车。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如果直接去4S店购买也没有关系。

  周帮连:也没有关系。

  汽车之家:好的,非常感谢周总今天到我们汽车之家进行对话。谢谢!

  周帮连: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