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雪佛兰营销一区夏胜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雪佛兰营销一区总经理夏胜红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接受对话的是雪佛兰营销一区总经理夏胜红,夏总您好。

  夏胜红:广大网友大家好。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夏总,首先请您给我介绍一下这个一区是个什么概念?

  夏胜红:雪佛兰一区这个区的成立业就是去年三月份,正式启动是2012年的9月份,那时候总共成立雪佛兰的九大区,我们一区是在上海,我们办公室是在美丽的城市杭州。我们一区的功能包含了销售、售后和市场,把整个区域功能整合在一起,主要目的也就是为了更贴近我们上海的消费者,也可以为消费者需求做更快速的反映,为他们服务。

  车评人:说我们雪佛兰一区是一个比较新的区域部门,那么我们今年第一季度,雪佛兰一区的车型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夏胜红:其实从我个人觉得从2012年车市就进入了微增长,我们雪佛兰一区还是不错的,我们总共增加了13.6%的增量,尤其是我们几款大车,就是我们今年主推的,比如我们的迈锐宝增量很大,基本上是翻番,总体的增量我们觉得还是比较好的。

  车评人:今年车展我们看到雪佛兰带来一款科鲁兹的掀背版,对于这款车您怎么看?

  夏胜红:确实,从汽车之家也好,还是其他网站也好,这款车期待已久了,今天也发布了,从我个人来觉得也是适应客户的需求,因为每个顾客的需求不一样,再加上雪佛兰我们尤其是科鲁兹是雪佛兰最成功的一款车型,从2009年进来以后大概四年时间现在已经有八十万车主,所以我们科鲁兹客户里面也有需求,这个市场我们一定也能够做好。

  车评人:我们顺着科鲁兹这个话题往下延伸一下,我们知道现在上海牌照价格是逐渐走高的,而且这个趋势是愈发的厉害,对于我们店的销售像科鲁兹,尤其这样的紧凑型车它的价格会不会受到影响?

  夏胜红:我个人观点是这样,不断走高的车牌一定会影响到车辆的销售,其实这个车牌的价格另外一种目的就是要限制车辆总量在上海的容量,对我们来说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希望顾客明白,就是说我们能做好这个服务,售后服务也是,然后车辆方面我们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其实我们也有一些经销商提供一些上牌照,或者其他一些个性化选择,我们还是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主。总体上来讲我看这个月的价格已经有所回落了,政府可能也注意到这个问题,考虑到我们车辆使用者合理的费用。

  车评人:国家政策摆在那里,但是我们可能会根据用户需求去做一些贴身的服务?

  夏胜红:对。

  车评人:我们知道2013年很多厂商都在开始自己的销售网络向二三线城市三四线,甚至有的已经下探到五六线城市了,我们今年雪佛兰的网络规划是什么?

  夏胜红:我们建立这个营销中心的目的,也就是更快适应本地市场,更快从当地市场有一个反馈,现在很明显在中国,尤其是华东地区,更多的汽车增量来自于三四线城市,甚至更低层的城市。像浙江所说的镇里面,很多的自量就来自这些地区,所以我们建立营销中心也是这个目的,2013年我们会更加有利的措施来做好这份工作,我们有两个步骤,一个就是网络布点和规划更多倾向于下线城市,甚至对五六线城市城镇进行支持,而且我们在营销过程中,我们也会跟下面城市和城镇做倾斜,也做一些调整,更适合这些城镇客户的需求。比如说他可能会有一些更多的或者更多的时尚化的需求,寻求他们的需求,才能把他们个性化的服务做好。

  车评人:非常感谢夏总,谢谢。

  夏胜红:谢谢。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孙迪)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