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上汽工业副总经理傅利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整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傅利国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对话的是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整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傅总,傅总您好!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安吉集团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傅利国:各位网友大家好,上汽工业销售公司是上汽集团下面的一个全资公司,我们作为上汽集团下面的一个板块,这个公司曾经有过很长的历史,在中国的汽车零售业有很大的影响,回首过去,在90年代上汽集团承担了上海大众国内销售的责任。随着我们上汽整个业务发展,上汽销售公司主要以零售业为主,作为我销售公司下面大的业务板块主要有,承担了整车销售,现在全国有25家4S店,遍布上海、北京、成都、厦门、南京等地,涉及品牌有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大众等,自主品牌,还有一些进口车和商用车的代理,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二手车的经纪公司和拍卖公司,还有我们的租赁公司,这个是合资企业,还有融资公司。汽车用品这块我们和日本的环茂汽车用品公司,以及我们汽车俱乐部,还有美国通用安吉汽车后服务市场。

  汽车之家:可以说涉及面相当广。

  傅利国:应该说在汽车后市场除了汽车销售我们整个服务都全部有。

  汽车之家:我们也知道这届上海车展参展的车型也特别多,上汽集团也带来了很多车型,您对这次车展有什么看法?

  傅利国:我们非常荣幸来参加这次车展,作为上汽集团整个的参展车型有很多,有我们集团自己的展厅,也有上汽集团的展厅,这次参展达到了我们兴奋点和亮点。

  汽车之家:经过这么多年来安吉现阶段的发展现状怎么样,和同类的和后来新兴的相比,安吉的优势在哪儿?

  傅利国: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上汽有很多此的历史性转折,这次是我们第三次转型,我们和上汽共同成长,我们转型以后也有新的锻炼,因为我们上海大众2000年就分离出去了,第三次转型过程当中,如何来做强做大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我们也愿意在今后,随着我们成长,比如我们做的好的,我们以自己品牌的优势,优秀的管理经验,以及我们市场当中这么多拼搏的财富和经验和自身的管理,我刚才说了我们几大业态当中像综合性的销售公司,像集碳这些大的公司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汽车之家:安吉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怎么样,怎么在服务上面做更好的提升?

  傅利国:目前我们面对的用户就是怎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或者超越消费者期望的服务,作为整车板块,新车板块我们将会更多的服务,作为一个汽车零售商,在当前竞争势态下来说,对大家都是一个课题,卖车并不是一个很高端技术,但是让用户有一种感受,在这个过程当中给他一种超越他期望的价值,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第二个是在整个汽车生命周期过程当中如何给他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上汽销售公司在整个汽车业界的整合有很多,包括将来二手车置换,包括租赁,比如服务,比如安吉俱乐部,比如车载信息系统等等,是整合我们全体资源而推进的一项工作。

  汽车之家:就是他既可以在我们公司买车,也可以在我们公司修车,也可以租赁?

  傅利国:对,我们提供整合服务。

  汽车之家:谢谢傅总接受我们对话。谢谢。

  傅利国: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