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比亚迪公关部经理杜国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年上海车展的在线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的是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先生。杜经理您好。

  杜国忠:车评人好,大家网友好。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对于思锐这款车型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杜国忠:这次我们展台面积达到1900平米,除了这款车我们还带来其他的车型,包括S7。思锐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里面的配制,比如一些豪华车上的配制在思锐里面都有体现,比如全景影像系统,还有360度的传递影像,还有500G的超大硬盘,还有云服务等等,这些配制给消费者用起来比较便利。

  车评人:昨天我还特意去看了思锐这款车,能感觉到这车的科技配制很强,比如有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就是这些东西给我们感觉,在车内这个小空间里布置这种像影院一样的配制,我们这么设计的原因是什么?

  杜国忠:比亚迪现在每设计一款车都是有一个逆向的设计,就是消费者用这个车的时候需要得到的,消费者感觉用车还有那些不方便的,我们就根据这些调查要求来设计的,比如刚才说的云服务,比如马上夏天要到了,他一进出车比较热,如果使用这个云服务,就可以在云服务办公室的时候就可以用云服务,开启空调,通过手机软件一个操控,把里面空调打开,这样人进去就比较凉爽了。这样消费者感觉有的时候比较难受的地方,非常重视消费者的体验。

  车评人:就是说研发的时候并不是我们想展示什么出发,而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

  杜国忠:对。

  车评人:这次车展还有一款SUV,S7,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杜国忠:这款车也是我们比较高端的SUV,它的一个亮点配制就是绿净的运用,配制除了刚才思锐里面的配制,还有一些其他的配制,比如绿净,就是在污染比较严重的时候,用到绿净这个技术差不多在四分钟以内可以将PM2.5从100降到很低。

  车评人:这款车定位比较高端是吗?

  杜国忠:对,这款车将在明年上市。

  车评人:我们知道在上海可能只有上海通用电动车等等少数的能免费获得当地的牌照,我们比亚迪在这方面也是其实挺好早的,我们不知道在上海这样的地方怎么去推广我们的车型?

  杜国忠:其实我们纯电动车在国内推广的比较成熟的城市就是深圳,我们有800台E6纯电动车在运营,到3月底有几辆车运营里程将近30万公里了,整个运营状况也非常好,亚洲一些国家,包括新加坡,包括我们香港地区也会采购我们,所以整个环境比较成熟。国内推广我们主要在主攻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因为每各城市的要求和补贴政策都不一样,各方面的落实情况中间还有一个过程。上海我们近来一段时间都需要攻入的城市,也希望我们相关部门也在做这方面的努力。

  车评人:就是我们的车型已经具备这样的素质了,只是我们在走一些部门的审批是吗?

  杜国忠:对。

  车评人:这段时间我们看到海外媒体有这么一个报道,说在美国大巴公司与比亚迪签署了一个协议,有一个矢量纯电动巴士的协议?

  杜国忠:对,我们在美国洛杉矶都有自己的工厂,其实我们有一部分车已经在美国运营一段时间了,他们也相信这个车的品质,我们前段时间加州州长也过来了,亲自开了。所以他们对比亚迪的产品也非常有信心,然后他们现在已经采购了十台,后面如果整个车队油需求,肯定会跟比亚迪合作。

  车评人:听说这个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杜国忠:对,非常看好。

  车评人:在国内推进现在情况怎么样?

  杜国忠:国内我们现在主要在推出租车,包括公共交通为主。因为私家车可能消费观念还有一个扭转过来,前段时间我们去年的时候也发布了零排放的发布会,等于出租车公司,公交系统包括我们企业,还有银行三方来做这样的事情,然后来推广电动车的发展,这样需要政府更多的补贴,就是不给政府增加压力。

  车评人:非常感谢杜经理接受我们对话,谢谢您。

  杜国忠:谢谢。  

  (图/摄 汽车之家 前方报道团队 文/汽车之家 孙迪)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