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78-24.78万元 帕拉丁纪念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7日,郑州日产正式推出了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24.7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16.78
四驱标准型20.78
四驱豪华型24.78

  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车身采用了特殊的十周年纪念版拉花,此外郑州日产还为新车提供了玫瑰红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三款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均配备电动可调车体同色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配置。帕拉丁纪念版四驱豪华型还配备有电加热后视镜、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和360度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全新帕拉丁/改款狮跑等 四款新车将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696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