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上市 帝豪EC7电动车更多信息放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冯擎峰表示,帝豪EC7电动车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国内外同步上市。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3款 EV

  冯擎峰介绍,吉利帝豪EC7电动车融入了来自沃尔沃的电动车技术,该车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国内外同步上市,按照销售计划,2014年将实现销量3000辆,2015年1.5万辆,至2016年达到3万辆。该车初期将主要销往企业用户和公共部门,同时也将开拓家用用户。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3款 EV

  吉利帝豪EC7电动车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4马力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可在7秒内完成,最高车速可达200km/h。此外,EC7电动车设计有中里程(约165km)和长里程(约258km)两套电池组合,充电方面,在30分钟内便可充至80%电量,达到满电状态用时为4小时。

  另据了解,吉利帝豪EC7电动车为用户提供整车3年或3万公里质保,动力系统及电池5年或5万公里质保。(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今年推EV8/1.3T EC7 帝豪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246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2013款 三厢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