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98-4.60万元 2013款五菱之光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13款五菱之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两款车型选择,售价与老款相同,价格区间为2.98-4.60万元。据悉,该车在各地区价格会有一些差异,如果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当地经销商。

2013款五菱之光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L 实用型2.98
1.0L 基本型2.98-4.60

  2013款五菱之光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2013款 1.0L基本型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2013款 1.0L基本型

  2013款五菱之光是基于此前经典款推出的升级改款车型,其外形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前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车尾则去掉了现款的后扰流板,后风挡的形状由现款的长方形变成梯形。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2013款 1.0L基本型

  2013款五菱之光的中控台也经过重新布局,方向盘由现款的三辐式变为四辐式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位置相互调整,收音机从手调机升级为电调机,增加了自动搜台及音频输入自动检测功能,此外还增加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储物空间也更加的丰富。

  动力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没有变化,仍搭载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马力(45kW),峰值扭矩为8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价与现款持平 2013款五菱之光6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2743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之光

指导价:3.51-3.7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