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达17款 下半年将上市SUV车型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的SUV市场依旧呈现与前几年一样的上升趋势。据2013年上半年汽车之家关注指数显示,SUV车型的32.66%关注比例也大于其它级别车型。由此可见,SUV车型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购车考虑的对象。当然,汽车厂商也不会闲着,据统计,2013年下半年预计会有20款左右的SUV车型入市,而我们将这些新车按照品牌属性一分为二,接下来,先来看看自主品牌会投放哪些新品吧。

汽车之家

哈弗H2

上市日期:2013年底
预计售价:9万-11万元
新车特点:设计时尚/配1.5T发动机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2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22013款 基本型

  在今年上海车展哈弗H2与我们见面。从外形看,该车是想走“偶像”路线。其长/宽/高依次为430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尺寸介于小型SUV和紧凑SUV之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22013款 基本型

  哈弗H2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比哈弗现款产品,该车更注重内部材料搭配。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该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导航功能的大尺寸显示屏、加热座椅,以及ESC车辆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等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H2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者语:长城无疑是目前自主品牌SUV的老大,哈弗品牌独立后,自然也需要更多的产品进入细分市场。哈弗H2的外形、内饰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如果有一个不错的定价,那么必然又会热卖。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设计年轻 上海车展实拍哈弗H2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4/513264.html


哈弗H6运动版

上市日期:7月底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新车特点:外形变化更明显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62013款 运动版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62013款 运动版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62013款 运动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哈弗H6运动版配备了大嘴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后保险杠、前大灯、轮眉、轮圈、后尾灯、排气管等部位也有所变化。总之,这些调整能够让一辆H6更有新鲜感。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62013款 运动版

  车辆内部,哈弗H6运动版配备红色车内氛围灯,但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条似乎与“运动”二字毫不沾边。配置方面还是相当丰富的,该车装有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动系统、右前盲区摄像头、氙气大灯、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可电动调节/折叠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搭载2.4L、1.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的H6运动版仅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官方称,随后将推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H6运动版车型。

    编者语:哈弗H6运动版相信会令更多年轻人喜爱,但从预计售价看,也有小幅增长。相比之下,编辑更希望长城能为旗下车型早日装配上6AT变速箱,这或能帮助长城得到更多订单。

  更多阅读:

  变得更有质感 2013款哈弗H6到店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6/556715.html


哈弗H8

上市日期:2013年底
预计售价:15.58万-19.98万元
新车特点:定位更高端/搭2.0T+6AT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哈弗H8的定位要比H6更高,是一款中大型SUV。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806/1975/1794mm,轴距达到2915mm,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结构。该车外形设计拥有目前哈弗品牌的家族特征,而内部设计显得更为豪华。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哈弗H8装有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功能、全LED尾灯、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导航、倒车影像、三区恒温空调,后排双液晶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H8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有两驱或四驱可选。

   编者语:由于定位级别更高,所以哈弗H8的价格自然也会相比H6有明显提升,但如果最终价格真能保持在15-20万元,那么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毕竟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中大型SUV也要在30万元左右。不过,即将在此细分市场投放产品的自主品牌厂商并不只有长城,长安海马等也将推出对抗H8的产品,接下来,自主SUV市场将掀起更高级别的争斗。

  更多阅读:

  实实在在的大家伙 高环赛道试乘哈弗H8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6/54301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40.48 --
    测试文章:有资本挑战合资对手 测哈弗H8 2.0T+6AT
    评测编辑-刘昱昕:

    自主品牌中不乏尺寸大、配置高的车型,但真正在做工、用料和驾驶感受上都能给人豪华感的,哈弗H8应该是第一辆。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对于超过两顿的车重来说依然有些“小马拉大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1分扣在外观,1分扣在动力。毫无疑问,无论从宣传还是产品本身,哈弗H8都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放眼20万左右的SUV市场,哈弗H8几乎在用料、做工以及舒适性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美中不足的是动力,2.0T的发动机有些力不从心,另外过于平庸的造型也些缺乏亮点。

    评测编辑-张可:

    整体表现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设计、用料、做工和底盘悬架的感受都可以在自主品牌中堪称标杆产品,相比之前的产品提升明显,但唯一不足的是2.0T发动机动力并不抢眼,拖动两吨的车很难有凌厉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8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