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申蓉圣飞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许雪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的是上海大众汽车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雪松,许总你好!

  许雪松:你好。

  车评人:许总,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许雪松:好的,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上海大众汽车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我们在四川区域的经销商之一,目前申蓉上海大众汽车在四川有四家4S店,也是上海大众在四川地区最大的经销商。我们四川申蓉圣飞公司位于武侯立交,在上海大众所有的维修站里面申蓉圣飞是上海大众西南区的技术中心站,也是上海大众帕萨特POLO疑难故障解决中心。同时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连续七年获得上海大众六星级经销商的荣誉奖项。从2012年开始,由于广汇汽车的加入我们现在依托于广汇汽车的品牌,沿袭了技术申蓉这一条线,所以目前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汽车之家

  车评人:许总,这次车展贵店将助推哪些热门的车型,在这期间又推动什么样的方式达到预期销量?

  许雪松:我们提前在车源上进行了准备,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客户都想赶在十一黄金周之前用这个车,所以说这次成都市的三家店准备了大概一千多台的现车。从车型上来讲首先是上海大众的全新途观上有充足的准备,全新途观作为紧凑型SUV从正式上市以来屡创新高,在国内一直被广大客户所喜爱。从全新途观改款后又再一次掀起了销售的高潮。我们店三店也准备了超过接近150台途观的现车,从最近几天的销售情况看来也是非常得好,整个资源的消化速度非常快。除了全新途观以外上海大众又有一款产品,全新桑塔纳,很多客户还不太了解这款车,该车由过去偏向于工商用的变得更加偏向于家庭使用,我们对其也进行了补充。另外朗行也是我们的全新产品,我们也在这个车型上也进行了准备,此外销量非常大的朗逸,我们也准备了三百台车以供销售,所以从产品的角度讲能够充分得满足客户的需求。
  另外说到车展期间的优惠情况,我们整个车展期间,全新途观可享2万元的现金优惠,新桑塔纳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包括朗行也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对客户而言这个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是客户下手买车的绝佳时机,不仅如此,我们上海大众品牌和广汇汽车集团都有现场的抽奖活动,在奖项方面颇具诱惑力,所以说在车展期间客户不要迟疑,早日购车早日提车。

  车评人:许总在2013年上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如何,对剩下的两个季度销售有什么规划?

  许雪松:我们的销量上半年接近2500台,我们全年制定的目标是5000台,基本上我们是按照目标稳步达成的。如果就上海大众品牌今年整体趋势来说,在成都市场应该是一个稳定增长状态,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我预计今年的三、四季度,尤其是四季度销量还会有所增长。因为在上海大众车系里面我们全新推出了两款车型,一个是我们全新的途观,另外一个是全新的朗行,新产品的上市对整个销量的提升是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所以说预计我们今年的四季度是能够达到我们销售目标的。

  车评人:在十月份我们国家的汽车三包政策即将到来,对此你们有什么政策?或者对消费者又提供了什么购买的导向和服务。

  许雪松:汽车三包政策是国家的一项法律规定,但这也是企业应该去承担的责任。汽车三包的规定对我们经销商而言必须要做好准备工作,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关于汽车三包的一些资料,可以说在前期我们已经进行了很多准备,包括在销售前端需要给客户解释的,以及填写的一些资料,在售后服务这一块我们在汽车三包上对整个流程的准备也进行了安排,还有在客户服务体系我们也做了相关的培训,以便能够及时有效的将信息传达给客户。我认为汽车三包首先是我们中国全面进入汽车社会以后逐步在消费领域日趋成熟的表现,这个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在此我也要提醒我们的消费者一定要注意,如果要完全享受国家的汽车三包政策首先要定期、按时的保养,其次就是不要在未经厂家许可的前提下擅自改装车辆,这两项是非常重要的,对客户利益也是有保障作用的。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谢谢。许总,申蓉圣飞店作为成都最老的大众4S店之一,是什么使得它在市场上经久不衰?

  许雪松:说到优势,申蓉的品牌首先成就于技术申蓉,在售后服务申蓉总共走过了十八个年头,技术上面得成熟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能够带来极大利益的。另外我们的品牌造就和诚信经营也非常具有影响力,所以我们一直立志于诚信经营,对于客户而言诚信是一块金字招牌,做好了自然会有客户对你进行口碑的宣传。不仅如此我们也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只有提供了最好的服务可能才能最大限度的去赢取客户。所以技术申蓉,诚信申蓉、服务申蓉,从这三点为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车评人:网络营销是各家经销商重中之重的营销手段,网销组规模也在逐渐扩长,之后我们在网络营销我们有什么展望和动作?

  许雪松:网络营销对于新生的客户而言将会越来越多,网络的是他们的获取资讯最主要的方式,过去我们客户的年龄层次也将逐步被80、90后群体所占领,他们会成长为主流消费人群,他们获取信息、资讯的习惯已经和50后、60后乃至一部分的70后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他们越来越依托于网络,所以针对此情况作为汽车经销商而言第一时间要为客户传达更多的讯息肯定是在网络上面要尽量的去做。那么我们公司的话,首先是从人员上进行专业的配备,从这个角度来讲对于客户而言,有专业的人员就能够提供专业的高品质得服务,在互联网上能够第一时间对我们的客户提出的咨询,一些疑难的问题,以及资讯的了解进行的反馈,互动性极高,从这个角度上讲不仅最大限度的方便了客户,客户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我们的资讯,所以我是非常看好网销未来的发展的。未来作为我们企业来说,作为我们上海大众圣飞店而言,除了我们现在在销售上面给客户提供了这样一些帮助,未来我想无论从客户的销售,乃至售后的保养资讯,客户的保险服务,客户的续保服务,都能够一条龙的为客户解决。

  车评人:感谢许总今天百忙之中来到汽车之家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许雪松:好的,谢谢你们!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