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成都集大成营销总监谢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成都车展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成都集大成营销总监谢强,谢总,你好。

  谢强:你好。

  车评人:作为成都的老牌集团能否先为我们介绍一下集团整体的情况?

  谢强:我们是从2004年在成都开了第一家4S店——东风标志,基本上每两年一家店的速度发展,到目前为止我们集大成拥有东风标志,东风雪铁龙,东风裕隆,东风纳智捷这四个品牌,在整个西南区域的销量都是名列前茅。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回顾集团上半年的表现,您觉得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谢强: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在今年终于结束了长达三年多左右的修地铁、封路的状况,方便了客户到我们店里来看车试驾。第二个方面今年我们集大成公司在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长量不是太大的情况下,上半年部分店有了超出咱们预期的增幅,我自己感觉到特别欣慰。

  车评人:针对本次车展集大成是否带来了自己独特的销售政策,这些政策都是什么样的?

  谢强:应该说这么多年的车展,每一届的车展我们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比如像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任何优惠措施的SUV车型3008推出了三个“1”十块钱换购整个车身贴膜,100块钱换原厂的GPS导航等等一系列的措施,当然其他车型还有更多的现金优惠措施,这个到我们位于机场路的店以及各展台都可以详细了解到。

  车评人:面对日益增加的消费者以及经销商以及车其企关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矛盾,您怎样看待类似的事件?我们集团经销商是否有在服务方面作为未来工作建设的重点,有没有类似快速解决投诉的机制?

汽车之家

  谢强:我们都是用心、安心、放心、省心来做工作,所以包括中交日从今天开始我们已经开始提前推出了我们为了满足新的《三包法》出台的一些新的政策,从今天我们就开始在实施了,应该是领先了国家的要求,国家要求是10月1号实施,我们是9月1号就开始实施了,我们做了一个领跑。这个的实施就像你刚才问的问题一样,实际上就是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作为我们集团来说只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会积极协助厂商和客户之间尽快处理这方面的问题,不会让客户造成更大的损失。

  车评人:在三包政策这些方面咱们已经推出了,您对三包能提供哪些购买导向和服务给消费者呢?

  谢强:实际上我觉得汽车三包政策的出台应该是更加坚定了客户的购买信心,因为以往也有客户买了车以后有服务方面等等的问题出现,但是国家出台了新《三包法》之后对客户来说他在买车和用车的过程当中更为安心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2013年本区域内的三、四级城市的4S店布局是怎样的?今年还会有增加吗?

  谢强:应该说很多的城市都在开始布点,这个布点包括了4S店,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级经销商的授权经销店也在开始逐渐布点,而且现在我们的店面有些已经延伸到县级、镇级,除了咱们的布点在延伸之外我们还把4S店的营销理念、服务理念也在向县、镇的经销店进行移植,宗旨还是让广大客户满意。

  车评人:网络营销已经是各家经销商重中之重的营销渠道了,谢总你对网络营销这一块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谢强:网络营销给我们带来的客户群体相对来说在逐渐逐渐的加大,而且现在以现在的状况来看它的质量越来越高,因为很多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他想了解车型,他的首选渠道不是到4S店去,而是先到网络上进行了解,进行挑选,所以从我自己来说网络营销在我们整个销售过程当中比重将会越来越高,我们也欢迎所有需要买车或者计划买车的客户通过汽车之家这样的网站能够先把你的意向明确,多了解。也可以通过像汽车之家这种渠道和经销商取得联系。从我得到的最新一组数据来看,29号当天就有48条,最终和我们成交的当天就达到了19条,所以说网络营销以后也是一个大势所趋。

  车评人:好的,感谢谢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汽车之家的对话,谢谢!

  谢强:也感谢汽车之家给我们这么一个平台和汽车之家的网友又再一次进行交流,谢谢大家!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