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吕总您好。

  吕苇:您好。

  车评人:吕总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吕苇:我们运通博奥是成立于2008年,在西三环内测段,我们的店建筑面积1700平米,我们每天的维修能力能够达到两百台一天。从开业后整个销售提升还是很快的,也证明运通当初选择成都作为西南的区域是非常正确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本届车展带来哪些重点车型,对它们有什么期望?

  吕苇:实际上我们这次厂家的全部车型全部亮相,包括TT、A4、A6,Q7,这次从阵容上还是比较强大。

  车评人:这次车展你们有什么销售目标吗?

  吕苇:我们当时预计是达到两百台的销量,实际上从前三天的销量来我们远远低估了成都的购买力,我们前期也做了大量的准备,我们也力争在本次车展上能够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车评人:作为成都最新的一家4S店你们到现在有什么激励客户的措施?销售情况完成得如何?

  吕苇:我们已经完成了去年既定的目标,本次车展更多的是展示运通,让消费者认识我们的企业文化。这次车展从我们公司来讲预计让利500万来回馈全成都的客户。

  车评人:10月即将到来的汽车三包政策你们是如何看待?对消费者购买有什么导向或者有什么服务?

  吕苇:从10.1号推出的《三包法》,从汽车厂商我们是极力配合,做好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充分保证消费者的权利。

  车评人:近年来豪华品牌车的销量也是越来越好,很多消费者购买豪华品牌也是购买第二辆车,你们对此类消费者的购买是怎么引导的?有什么提升服务的措施?

  吕苇:实际上对奥迪来讲二次购买的叫忠诚客户,我们一定要通过服务,包括文化的引导来让客户愿意甚至去持续的跟我们进行文化上也好或者是服务上交流也好,通过我们对客户的培养做出二次的购买的决定,我们在4S店也推出了会员的政策,比如说我们一年的忠诚客户可以成为我们的银卡,两年就可以成为金卡,三年以后就是白金用户,每一个级别的用户在店里面享受的优惠是不一样的,我们也是希望客户能够尽可能的和我们保持沟通状态,在他家庭选择第二次购车的时候能第一时间想到我们奥迪,想到我们运通博奥。
汽车之家

  车评人:网络营销现在也是非常重要的营销渠道,作为一家新店你们对新兴的营销渠道是如何看待?

  吕苇:实际上通过我们的数据分析现在整个购车人群年纪在逐步降低,趋于年轻化,这一群人更愿意在网上进行对比,他们会通过一些新兴媒体,网络居多,他要获得跟多的资讯,像A5这样的车型会加大力度,我们也会不断在网上把我们的促销信息通过营销的方式促销,让他们第一时间获取我们的咨询。

  车评人:现在网销占比大吗?

  吕苇:像汽车之家对我们的数据提供还是有一定支撑,通过这些手段来利用网上的平台和经销商取得联系。

  车评人:好的,感谢吕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