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申蓉奇瑞4S店总刘征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申蓉奇瑞总经理刘征,刘总你好。


  刘征:你好。


  车评人:刘总向大家介绍一下公司最近的情况吧。


  刘征::我们是广汇集团下属的分公司,现在公司主要经营的是奇瑞汽车品牌,包括E3,在我们的2号馆,也希望观众朋友有机会到2号馆看我们的产品。

汽车之家


  车评人:相比去年贵公司的销量如何?对全年预期销量怎样?


  刘征::从上半年销量来看同比去年略为增长,之前奇瑞的产品线在上半年没有怎么推出,我看到其他品牌的车都有相对10%的增长,我们是一个微增长,只有3%左右的增长。下半年传统的销售旺季,下半年奇瑞有三款产品也会陆续上市,相信下半年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增长。


  车评人:本次车展你们对成都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整车?


  刘征::其实奇瑞非常重视成都车展,每年车展也会给一些特殊整车,今年主打的瑞虎SUV车型,最高优惠到了1万4,包括我们的新产品E3,也是第一次跟消费者见面,这也是一个预售,其他的产品都是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希望消费者可以到我们展台去了解一下。


  车评人:艾瑞泽7刚刚上市,你们对这辆车销量上有什么期望?


  刘征::从上市到现在,从我们自己的结果来看它的关注度非常高,8月1号我们在自己的馆内就召开了成都第一次的试驾会,当时就来了一百多人进行试驾,当场就签了七十多台,现在来看预定量已经超过一百台,还是非常乐观,下半年会随着第一批车主的交付相信这个口碑一定会逐渐建立起来,对我们销量也是比较大的支撑。


  车评人:你们店和同城对手相比有什么差异化的优势?


  刘征::我们在成都是2013年开始,现在积累了差不多七万人的客户,我们跟其他比最大的优势还是技术层面,因为申蓉集团从建立之初,包括广汇申蓉奇瑞我们连续六次都获得了技术第一,这在消费群体里面也是比较大的共识,就是修车到申蓉,所以我们也是要传递一个技术奇瑞,技术申蓉的概念。


  车评人:在今年10月即将开始的三包政策你们怎么看?对消费者有哪些购买导向和服务?


  刘征::刚开始听说三包政策感觉有些恐慌,但是国家对《三包法》的宣传,包括我们对三包的理解,奇瑞从9月份就开始推出了三包,我们非常支持《三包法》的出台,这个可以促使厂商有技术的保障,第二对消费者也有保障,我相信《三包法》的出台也会促进主机厂、经销商跟消费者比较规范的,有利推进国家的汽车市场健康发展。


  车评人:像一些国内的一线城市,比如说北京、广州都已经开始限牌,你对这个政策如何看?


  刘征::限牌从前年就开始讨论,但是反过来也想随着消费力的提升,有可能一个城市的承受能力会确实达不到就会限牌,但是对我们来讲还是要靠产品和服务,不管限不限市场在那儿,我们首先要争取,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所以我们对限牌这一块还是比较坦然,比较淡定。

汽车之家


  车评人:对网络营销,现在互联网非常普及,你们对网络营销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刘征::电子商务平台的模式其实现在已经是在店面销售当中占了很大的份额,包括申蓉也非常重视,我相信电子商务平台以后的销量会逐步成为销量里面占领最高的一块。


  车评人:好的,感谢刘总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