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对话港宏日产总经理郭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港宏日产总经理郭昕,郭总您好。

  郭昕:您好。

  车评人:请郭总向大家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郭昕:我们港宏日产专营店是港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4S店,我们港宏现在各位也是非常了解了,因为进入行业时间非常长,同时也是全国第一家进入汽车流通领域的中外合资企业。我们港宏专营店应该来说是西南第一大店,它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的。

  车评人: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带来了哪些重点车型参展?

  郭昕:比较多,因为东风日产旗下的车也是比较多的。它的覆盖面也是比较广,总共带来了七款车型,同时还有GT-R,还有概念车的车型。

  车评人:主销车型是否有偏向或者导购?

  郭昕:七款车型覆盖了不同消费群体,我们销量冠军新天籁,同时也是我们的一款旗舰车型,那么我们的逍客也是连续在成都市场以及四川市场都是名列前茅,销量第一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上半年贵店销量完成如何?下半年有什么规划?

  郭昕:不错,今年来说销量与去年同期上升是10%左右,同时我们的销量增长也比较大,下半年也是希望借助国际车展能够再火一把,达到一个厂家以及自己下达的销量目标,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

  车评人:此次车展有什么优惠政策?

  郭昕:这次带来的优惠政策是比较大的,我们全系最高优惠可以达到8万,我们有一系列的抽奖活动,可能来过车展的消费者也能够看到,东风日产的展台人气是最旺的,有相应的抽奖,相应的礼品。同时在置换方面也有相应的政策,置换最高可以享受1.1万的补贴。
汽车之家
  车评人:贵店在经营方面和同品牌竞争对手有哪些差异化的优势?

  郭昕:我们港宏专营店也是成都第一家东风日产的4S店,我们港宏专营店在如此长的时间里面能够保持第一的位置我想肯定是有它特殊的原因的,刚才有说到我们是中外合资的企业,我们内部的管理,对外客户服务方面都有自己的一些特色。同时我们相应的技师,我们的管理人员,包括我们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如此长的范围内都是非常稳定的。

  车评人:网络营销现在是各个经销商非常重要的营销渠道,您对网络营销有哪些自己的看法?

  郭昕:我们店接触网络营销是非常早的,应该算是成都乃至全川最早的一批,我们在08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网络营销方面的规划以及工作,成立了相应的部门,针对网上购车的客户群体进行专项的服务。

  车评人:好的,感谢郭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