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亮相 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兰博基尼全新车型Cabrera的谍照,业界认为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Gallardo的继任车型。日前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这款车最快将会于2014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借鉴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配合离地间隙很低的车身,让Cabrera具备了极为时尚且前卫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Cabrera的车架中将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以减轻重量,同时部分车身部件将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预计新车的重量将比Gallardo更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全轮驱动系统也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兰博基尼LP 720-4 Roadster 50周年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7410.html

  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更多新车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chezhan/falankefu/

或2014年亮相 兰博基尼Cabrera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论坛峰会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