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6月上市 华泰A25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周我们刚刚报道了有关华泰全新SUV A25的新闻(点击了解),而近日我们又获得一组该车内饰部分的图片。根据之前消息,华泰A25会在2014年6月份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华泰A25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比较清晰,而这款车型使用了一个小尺寸的液晶屏,不过从造型来看,其也预留了加装大尺寸液晶屏的位置,预计高配车型将会有所配备。另外有消息称,华泰A25还将配备一套全景影像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A25外观专利申报图』

  动力方面,华泰A25将搭载来自上汽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4马力,最大扭矩200N·m。此外还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上汽的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4年上市 华泰A25量产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9175.html

2014年6月上市 华泰A25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AH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圣达菲 2015款 1.5T 汽油手动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2.47 8.90
    测试文章:感受它的内在美 测试华泰新圣达菲1.5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动力表现出乎意料、行驶舒适性在同级别中出类拔萃、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这都是新圣达菲的大亮点。它也有很多不足,比如内部做工欠佳和转向系统的问题,此外噪音控制方面也还需加强。如果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我会给它9分。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表现不错,变速箱的换挡比较清晰,使用起来感觉不错,细节做工还有待提升。悬架的表现很有韧性,偏重于舒适的调校,转向力度不够均匀,高速行驶太轻,行驶轨迹变化过于灵敏。

    评测编辑-郑宇:

    该车的动力加速表现的确颠覆了我的认知,这点值得称赞,但除此之外新圣达菲的亮点并不多,内部的人性化设计考虑的也有欠缺之处。转向助力方面的问题让新圣达菲在应对突发情况时也有些令人担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

指导价:6.98-16.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