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新款福瑞迪售9.8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福瑞迪正式上市,新车共分7款,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

新款福瑞迪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GL MT9.88
1.6L GL AT10.88
1.6L GLS MT10.98
1.6L GLS AT11.98
1.6L Premium AT12.48
1.6L Premium Special MT12.48
1.6L Premium Special AT13.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2014款 1.6L AT Premium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2014款 1.6L AT Premium

  福瑞迪于2009年上市至今,没进行过大力度改款,而即将推出的新车款在外形上改变很大。新款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新的进气格栅,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要比现款车型更立体。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体式保险杠。尾部方面变化并不明显,该车只是尾灯内部有所调整,且尾灯与镀铬条相连接。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2014款 1.6L AT Premium Special

  另据了解,新款福瑞迪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型装有方向盘换挡拨片、6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

  动力系统上,新款福瑞迪将沿用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5MT或者4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福瑞迪R/K4/K5 2.0T等 起亚4款新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4910.html

2013广州车展:新款福瑞迪售9.8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碰撞成绩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瑞迪 2009款 1.6L M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4.90 7.42
    测试文章:动力油耗是亮点 测试起亚-福瑞迪1.6MT
    评测编辑-韩路:

    福瑞迪给我印象最深是后排不能放倒,这个作为家用车是致命的,为什么不能放倒么?几乎宣判自己车的实用性死刑了。也掩盖了它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油耗的两个亮点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行驶、售价都很合理的,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虽然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也是合理的,因为这个级别的车没有十全十美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喜欢福瑞迪的样子,因为它看上去年轻、动感多了!1.6L发动机能够压榨出10秒的动力,这样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该车的油耗比较合理,作为家用是非常重要的筹码;只可惜刹车的因素无法让我对福瑞迪给出满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瑞迪

指导价:8.08-1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