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时捷/宾利等车使用 大众测试MSB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以保时捷车型为基础,测试新一代MSB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衍生后驱豪华车型,包括下一代保时捷和宾利等新车。

汽车之家

  近日,媒体观察到在纽博格林赛道上,大众汽车正在测试多辆保时捷Panamera,这些车辆被认为用于测试大众新MSB平台,成为大众开发MSB平台的证据之一,该平台项目的推进将为推出未来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下一代新车做铺垫。

  据悉,以MSB平台为蓝本的首款车将是宾利新一代欧陆车型,该车将在2016年左右上市。而新一代宾利慕尚则将基于长轴距版MSB平台打造。宾利欧陆GT和新飞驰等也都将衍生自MSB平台。另外,保时捷家族也将有多款MSB平台新车,包括Panamera车型。兰博基尼等跑车品牌中不少车型也都将选择MSB平台为基础。

汽车之家

  MSB(Modularen Standardantriebsbaukasten),为德语“标准模块化平台”缩写,主要用于研发大型豪华跑车,也是大众汽车四大模块化平台之一。(文/Martin Shi)

  更多阅读:

  油耗1.1L/100km 大众Twin-Up将11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5834.html

保时捷/宾利等车使用 大众测试MSB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3.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6 39.71 14.10
    测试文章:长就一定好? 测试Panamera 4 加长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长轴版的Panamera丰富了更多人群的需要,后排腿部空间相比标轴轴距有了不小的进步。不过对于行政而言,它少了一些舒适,尤其是座椅比较运动,长时间乘坐会有疲劳感。相对而言我更推荐标准轴距的Panamera,车身比例更协调。

    评测编辑-祁子鑫:

    标准轴距的Panamera已经足够完美了,对于不想选择行政D级车的用户,Panamera是最好的选择。全新Panamera的出现主要是为了解决后排乘坐空间,舒适性还有所欠缺。买它还是看需求,需要更大后排空间的可以选它。

    评测编辑-盛元珺:

    增加了150mm后的Panamera有了更好的后排空间表现,可以和传统的D级车一较高低,这会适合更多的购买人群,还有不错的性能和外观,内饰也足够豪华。

  •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S 2.9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88 35.03 13.20
    测试文章:第二次相见 测试保时捷Panamera 4S
    评测编辑-祁子鑫:

    性能、驾驶、品牌,这辆保时捷Panamera 4S几乎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优异,比它便宜的没它性能好,跟它性能差不多的没它便宜,品牌影响力也不如它。我很少给一辆车满分,毕竟金无足赤,但这辆车的综合性能着实吓到了我,只要你钱包够厚,买它不后悔。

    评测编辑-曹昊旻:

    我想要一台保时捷,我想体验那极致的操控感和加速度,我不止想和我的女人一起体验,我还想更多的人能分享我这份骄傲,去体验3.88秒的0-100km/h加速快感,去触碰目前最先进的内饰和高级用料,那么只有一个选择,它就是保时捷Panamera。

    评测编辑-朱力神:

    保时捷开的panamera开起来之后它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驾驶质感也就是标准大型GT跑车的感觉,质感很好。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玛莎拉蒂的总裁,但是在配置方面和内饰的科技性方面以及他的加速时间都是保时捷Panamera更加有优势。

  • Panamera 2010款 Panamera S 4.8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2 40.65 --
    测试文章:最风骚的四门GT 测试保时捷Panamera S
    评测编辑-梁巍:

    保时捷的超级跑车阵营当中最另类的一款,它有4个车门、4个座位,而且舒适性还非常好,面面俱到。或许你可以说它不是纯正的保时捷,但不可否认它满足了你的一切欲望,面子、舒适性都有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我们测试的这款是全系当中最讲究均衡的选手,各方面分寸都把握的很好,这时候你有更多的空间去享受车上其他东西,比如那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

    评测编辑-罗浩:

    Panamera把跑车和豪华车的基因结合在一起,是一款兼顾驾驶乐趣和商务用途的车型。保时捷张扬的设计和豪华品牌的品质是这款车最大卖点,总的来说还是偏向舒适性,操控表现和最纯粹的保时捷跑车无法相提并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namera

指导价:99.80-247.6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