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广汽菲亚特总经理柏恩翰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恩翰先生。

  柏恩翰:你好!

  车评人:我们看到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带来很多新车,尤其几款车型比较受消费者关注,是不是可以跟我们先介绍一下?

  柏恩翰:首先感谢今天给我这个机会接受媒体的对话,非常高兴今天参加广州车展,因为我们知道广州是广汽集团总部的所在地,我们今天在车展上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英文名叫Ottimo,中文名叫致悦,这也是正好兑现我们2010年公司刚成立时作出的庄严承诺,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所以Ottimo(致悦)这款车正好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它是一款两厢车,而且融入了很多运动的元素,给菲亚特这个品牌增添了很多特色,这样的一款车型应该说会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关注度,因为它有非常强烈的运动元素和基因,所以我们期待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的时候能够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车评人:广汽菲亚特是很重承诺的品牌,我们也知道在2014年,广汽菲亚特有一些品牌建设或品牌推广方面的计划,这些计划是不是可以提前跟我们分享一下?

  柏恩翰:这也是一个非常感兴趣的话题,好象所有的记者都对品牌建设长周期的产品规划很感兴趣,我们现在在进一步推进长周期产品的推进工作,预计在明年北京车展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多新的车型和项目,期待明年4月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消息,通过新的产品会进一步丰富菲亚特产品系列。我们在长周期产品规划方面下了很大力气,至于什么时候公开产品规划以及通过什么方式公开,应该说我们会在这方面非常谨慎的推进细节性的工作,因为我们知道所有的公司都是非常专注于长周期产品规划这样的工作,能够为市场带来更多更新的产品,所以今天这个场合让我谈太多细节性关于产品规划的内容,就不太合适了,但是确实我们在这方面会下很多力气做好规划。

  车评人:在中国,其实现在SUV市场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广汽菲亚特系统里面只有一款进口SUV在销售,消费者非常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买或者看到一款国产的SUV在广汽菲亚特系统?

  柏恩翰:我们考虑到中国SUV市场增长势头比较迅猛,所有的数据报告都显示这个市场会进一步增长,对于广汽菲亚特来说有一款进口车型,就是菲跃,是七座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预期明年会带来更多菲跃版本的产品来到中国市场,到时候会给大家展示更多细节的内容。至于刚才的问题,哪些产品会进行本土化,这个问题也是长周期规划的组成部分,我们考虑规划的时候会对国内市场进行研究,哪块市场份额是最大的,本土化生产以后到底会给公司带来什么好处和利益,这些我们都会非常谨慎的考虑,然后再作出规划,今天这样的场合谈长周期产品规划的系列内容就不太合适了,但却是我们是在推进这个工作。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对广汽菲亚特包括菲亚特品牌的产品兴致是非常高的,所以才会围绕产品展开话题。还有一个汽车之家网友非常关心的产品,就是菲亚特500,这款车型非常有个性,非常有历史积淀的车型,是不是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

  柏恩翰:大家谈到菲亚特品牌的时候通常都会想起菲亚特500这个车型,应该说是菲亚特旗下一款标志性、象征性的产品,在全球销量也非常迅猛,在美国,现在越来越受欢迎,它的销量增长势头确实非常迅猛。我们在谈到菲亚特500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时候,首先要想一想如何能更贴切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怎么制定更好更合理的价位,这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我们期待菲亚特500能在中国本土市场上有非常好的销量业绩。  

  车评人:我们也非常期待菲亚特500在市场上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感谢柏恩翰先生接受我们的对话!

  柏恩翰: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