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广州进口现代总经理黄珏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上,来自广州进口现代广现店黄珏坚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进口现代广现店黄珏坚。黄总您好!
  黄珏坚:您好!

  汽车之家:首先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
  黄珏坚:今年我们进口现代会把全部主力车型带到现代的展台,在今年我们发布了一个混合动力车,这个车型会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左右上市。

  汽车之家:我们看到今年进口现代这边推出了比较重要的车型,就是加长版全新胜达——格锐,这款车目前在国内的销量是怎样的?
  黄珏坚:长版全新胜达——格锐比以往的销量更好,在以往产品认可度良好的情况下,现在推出加长版,销量是很好的,特别是这次推出的有2.2T柴油版,针对现在的情况,柴油车选择性比较小,我们这个车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汽车之家:您认为加长版全新胜达——格锐和普通版的胜达面向的消费群体有哪些差异化?
  黄珏坚:应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车型,长版全新胜达——格锐无论在空间、配置方面,是更加提高的,特别是2.2T柴油版的车型,针对现在更加节能环保,包括在广州的政策,2.5以上要竞拍,2.5以下可以参与摇号,这一点对我们的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好的选择车型。

  汽车之家:刚才黄总提到进口现代很多车型都来到这次车展,贵店有没有针对这些车型推出一些优惠政策?
  黄珏坚:当然有了,其实每年都会针对广州车展推出很大的优惠政策,今年我们也会针对车型,包括有二手车置换补贴、新车购置税全免、用油补贴,个别车型综合的优惠会达到10万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贵店目前到今年为止的销售情况完成率是多少?
  黄珏坚:今年我们销售的目标基本上跟去年是持平的,上半年截止11月份基本已经完成全年的任务,希望能利用这一次车展还有年底的销售旺季令今年的业绩更上一层。

  汽车之家:广州车市已经进入微增长的时代,您如何看待明年的广州车市?
  黄珏坚:我不能说我怎么看待,其实也是跟一些同行在聊天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如果像前两年这样有双位数或者很大的增长,目前看来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广州推出限牌政策之后,估计明年的销售情况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有所增长,但幅度不会太大,稳步增长。

  汽车之家:我们现在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除了注重产品本身,现在也非常看重售后服务这块,我们国家10月1号推出三包政策,贵店有没有针对这个政策对售后服务作出一些调整?
  黄珏坚:先说一下三包政策,其实我们是非常之认可的,因为我觉得这一点是对消费者非常之好的保障,同时也是对我们这些品牌经销商,因为我们品牌经销商所推出的重点就是服务和质量,通过三包政策更好的体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质量的承诺。10月1号是国家规定执行三包政策,其实我们提早一个月,9月1号开始已经针对我们的客户按照三包政策去执行每一个项目,所以我们在这方面的服务还是会比较周到,而且是提前开始这个服务的。

  汽车之家:事实上这是一个挑战,也是机遇,让消费者能够更多的走进店里面进行维修保养。
  黄珏坚:对,我觉得这对品牌经销商是好事,我们的重点是抓服务、质量,还有通过我们的产品给客户保障和信心,比如说维修吧,所谓的大修厂是没办法做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双十一的时候我们汽车之家举办了购车节,您是怎么看待汽车市场电商化?
   黄珏坚:首先双十一的时候我所了解到一些网购,今年是350多亿,单是一个网站的,所以我们觉得网络营销还有网购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我非常认可汽车之家今年的做法,我觉得这点你们是走在前面的,会大胆尝试这些营销的方案,我希望汽车之家在今后也大胆多推出一些这样的营销案例、营销措施,我们作为经销商,也会跟你们多合作,希望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更好的提高我们的销售量。

  汽车之家:事实上这种新的模式给传统经营模式带来一些冲击,您认为未来经销商在经营模式这块,除了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租赁,有哪些新的项目可以突破或者预期一下?
  黄珏坚:其实我们可以参考外国的经营模式,实际上汽车主要是在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在二手车模块发展的并不是太完善,汽车租赁更加是很多公司还无法开展的,在后面一些经营的模式可能也会在今后的品牌4S店陆续开展。刚才你所提到的网购,我觉得不能说网购对实体店有冲击,我们觉得应该是通过实体店跟网上购物的结合,更好的推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理念

  汽车之家:事实上在网上买了之后,还是必须到店里面提车的,反而为经销商这边减少了沟通成本。
  黄珏坚:对。

  汽车之家:今天我们的对话到此结束,祝愿广现店销量越来越好,谢谢黄总!
  黄珏坚:谢谢您!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