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广东浩伟集团副总吴毓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上,来自广东浩伟集团副总吴毓安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吴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集团情况?
  吴毓安:非常感谢车友及网友们对浩伟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今年是浩伟集团发展10周年,10周年成长,浩伟集团已经成长为一家中型的汽车经销商集团,目前旗下经营品牌包括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风行、美国北极星等7大汽车品牌,业务涵盖了从整车销售、售后保养、信息反馈、配件供应、精品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金融、延长保险等产业链的服务。经营区域也从广州向增城、中山、江门以及湖南怀化等地发展。

  汽车之家:本届广州车展浩伟集团哪几个品牌参展了?分别带来了什么新车型?(可以从车型定位、市场前景展望以及对比老款车型的进步等等谈您的看法。)

汽车之家


  吴毓安:本届广州车展,新车上市是主要特色,浩伟集团所经营的品牌除了已经上市的新蒙、新RAV4、新威驰景逸X5等展出外,新天籁•公爵、第六代途乐、全新一代新飞度都在广州车展展出和上市,上述车型无论从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将全面超越前代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具有较大的争竞争力,很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集团旗下店内目前哪些车型比较主销,购买的客户人群是哪些,集团旗下店对主销车型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吴毓安:整体来看,每家店都有热销车型,如丰田迎宾店,新RAV4、新锐志卡罗拉以及最新上市的新威驰比较热销;浩伟福特店的新蒙、新福克斯致胜嘉年华比较好;浩昌广本店、冠华广本店的凌派、飞度、峰范;耀骏日产店的新世代天籁与新逍客;耀凯大众店的全新途观朗行、2013款新途安,而旗下3家东风风行店的景逸X5、菱智系列等,都是非常热销的车型。
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盛大的车展,浩伟集团也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浩伟集团带来众多的亮点,为回馈广大客户,浩伟集团推出10周年10重大礼钜惠千万的促销活动,并且在车展期间购车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取国际游等大奖,计划在车展期间或是年前购车的朋友们不妨提“钱”入手,还有机会泰国浪漫之旅。

  汽车之家:贵集团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2013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现阶段是否达成预期?2013年广州汽车市场增速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吴毓安:受制于大环境的影响,汽车行业必然会步入微增长的微幸福时代。就浩伟集团而言,稳健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在保证稳步增长的同时,也会进一步扩大规模,今年浩伟集团实现了稳步增长,销售目标按计划在推进,基本上都能完成进度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10月1日正式实施的汽车三包政策,集团旗下的店是如何给消费者提供服务的?
  吴毓安:浩伟集团是一个新锐汽车服务品牌,高度重视服务质量。这次三包政策,集团分几步走的思路提升自身的服务竞争力,包括厂家学习、协会学习、公司自身服务培训等,旨在通过多种举措,强化内部员工的服务素养,推动集团品牌的成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以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
  就拿旗下耀凯大众店来说,从9月2日就开始实施三包政策,严格按照大众汽车集团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三包政策,让客户无忧购车、用车。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在11月11日举办了全国瞩目的疯狂购车节,您对于汽车市场电商化有何看法?
  吴毓安:汽车电商化是趋势,线上线下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
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毕竟汽车是一大宗商品,消费者选择谨慎,体验是第一位的,消费者即使在网上购买汽车产品之后,也还是需要去4S店试乘试驾去感受的,完成购买后,还需要上牌、验车、交税等诸多手续,这些都是电商还不能完成的……,总的来说,个人认为,如何搭建电商平台、与汽车网站如何展开渠道合作,整个行业还在摸索和完善中。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