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东巴博斯总经理鲁文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上,来自广东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鲁文清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东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文清。鲁总你好!
  鲁文清:你好!大家好!

  汽车之家:非常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
  鲁文清:广东巴博斯是12年11月17号正式在广州开业的,该店目前是城市展厅,后期会作为4S店的形式,这块现在已经在策划了,会作为华南地区形象店。

  汽车之家:旗舰店大概什么时候会落成?
  鲁文清:预计是明年年底之前。

  汽车之家:巴博斯在国内是怎么定位自己的?
  鲁文清:应该说从巴博斯本身和奔驰的关系而言,因为巴博斯源于奔驰,但是高于奔驰和AMG,在定位这块来说,通过它的性能、外表以及内饰的豪华,对于汽车非常骨灰级的人物,是非常多的。

  汽车之家:它的消费群体主要是那些骨灰级的车迷。
  鲁文清: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巴博斯这次车展有没有一些新车可以跟大家介绍?
  鲁文清:今年应该有新车来,但是由于我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几款新车,包括S、G,这几款车非常走俏,订单很多,造成报关的问题,影响了广州车展,我们前天才报出一款G系列的,那款车的车价是在498万,全国就一台。

  汽车之家:在展厅?
  鲁文清:还在关口,刚刚报关,陆续还有850和G系列的700、800。

  汽车之家:贵店今年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鲁文清:比我们原来预计的年终目标已经突破了,按照整个目标来说,已经超过了30%。

  汽车之家:我们也可以看到广州市场豪华品牌的4S店越开越多,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豪华车还是快速发展的,面对豪华品牌高速扩张,巴博斯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在服务差异化这块有哪些比较突出的地方?
  鲁文清:因为巴博斯这个品牌本身就是定位很高的,在国外属于奢侈品,在国内也是做一些精准的营销策划,所以在二线城市、三线城市不可能盲目扩张,在北上广这些城市做一些形象店,通过强强联合的形式做一些推广。

  汽车之家:刚才鲁总提到推广的问题,巴博斯在市场推广方面有哪些自己的特色?
  鲁文清:巴博斯推广主要是和一些奢侈品、红酒、珠宝、古董鉴赏、高尔夫做一些强强联合、资源整合,可能在银行VIP这块会做一些非常精准的活动。

  汽车之家:瞄准精准的客户。
  鲁文清: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现有的模式下,新车销售、二手车、租赁这几个传统模式,还会在哪些新的模式能够突破?
  鲁文清:传统模式对于豪车来说,营销手段还是有用的,豪车对一个人来说是价值非常高的,在新的营销模式,可能是微信、网销,只会起到宣传作用,对豪车来说还是要到店体验,传统模式在豪车这块还是有优势的。

  汽车之家:跟那些受众比较多的汽车应该不一样。
  鲁文清:不一样。

  车评人:10月1号开始我们国家已经实施三包政策,巴博斯这块有没有针对整个售后服务作出调整?
  鲁文清:有,我们是三年6万公里,索赔这块我们和奔驰合作的非常愉快,客户买我们的车,也大胆、放心的去奔驰店进行质量索赔。

  汽车之家:售后这块,我们都知道尤其在豪车,换一个零件都要进口的,这个周期长吗?
  鲁文清:不长,因为我们很多零部件和奔驰是通用的,在一个平台上的,所以买巴博斯,大家应该可以放心,如果库里面有,应该就不会等很长时间。

  汽车之家:今天我们的对话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鲁总接受我们的对话,也祝愿巴博斯店销量越来越好。
  鲁文清:谢谢汽车之家,祝愿汽车之家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