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98-4.55万 东风·郑州日产俊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原东风汽车俊风CV03正式划入郑州日产旗下,并由郑州日产负责生产和销售,而该车也正式更名为东风·郑州日产俊风。据悉,新车提供有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3.98万和4.55万元

郑州日产俊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标准型3.98
1.3L 舒适型4.55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俊风2014款 1.3L标准型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俊风2014款 1.3L舒适型

  俊风是郑州日产旗下首款微客产品,其外形设计与之前的俊风CV03基本相同,车身采用比较规整的线条,中网格栅运用双条幅镀铬装饰,整体设计比较大气。据悉,俊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635/19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俊风2014款 1.3L舒适型

  配置方面,郑州日产俊风标配了MP3+收音机、实时油耗显示、针织面料座椅、后排双侧滑门等配置;舒适型则具有前雾灯手动空调(标准型为选装)、铝合金轮毂、前电动升降车窗等功能。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俊风2014款 1.3L舒适型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俊风2014款 1.3L舒适型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俊风继续使用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2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架。(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配CVT变速箱 曝日产新款NV200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4777.html

售3.98-4.55万 东风·郑州日产俊风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车辆OTA资讯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俊风

指导价:3.98-4.55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