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新款POLO BlueMotio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款POLO家族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POLO BlueMotion车型采用与家族其它车型不同的前脸设计,前中网配有专属标识,下进气口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POLO TS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升;而新款POLO TD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L三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升。(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含BlueGT等 大众新款POLO家族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254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2014款 TSI BlueMo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