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Q50/起亚K3S领衔 4月车展前上市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在4月20日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舞台”,之前许多厂商通常会选择在这个时机发布自己的新产品,不过随着汽车市场壮大,新车数量快速增长,为了更有效的进行推广,一部分厂家不愿意将新产品放在车展期间“扎堆”宣传,正是因为如此,我们发现,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前夕会有近10款新车提前上市,包括英菲尼迪Q50东风标致2008、东风悦达起亚K3S、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以及新款歌诗图等。下面我们就提前了解一下它们。

汽车之家

4月北京车展前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上市日期导航页(点击查看)
东风悦达起亚K3S4月10日第1页
别克新款昂科雷4月12日第1页
英菲尼迪Q504月16日第2页
东风标致20084月17日第2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4月18日第3页
东风风行CM74月18日第3页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4月内第4页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4月内第4页
东风风行景逸X34月中旬第4页

● 东风悦达起亚K3S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K3S是K3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前脸造型相比K3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其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前保险杠融入了大嘴式格栅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据悉,该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1.6L 自动Premium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1.6L 自动Premium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1.6L 自动Premium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K3S将提供更多的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K3S全系配备后扰流板、前排座椅安全带高度可调等配置。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五款车型均配备倒车雷达。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后排中央扶手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1.6L 自动Premium

  动力系统方面,K3S将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东风悦达起亚K3S即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正如此前我们试驾文章介绍一样,这并不是一款纯粹的K3两厢版,该车基于美版Forte两厢版改进而来,其造型相比起亚K3更运动、更激进,而其10-14万元的预售价也非常符合该级别市场的行情。目前国内两厢车的认知程度已经逐渐提高,因此未来该车上市后,其市场表现很可能会比他的“兄弟”K3要更好。

  更多阅读:

  搭1.6L发动机 起亚K3S或4月10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5925.html


● 别克新款昂科雷

汽车之家

  近日,上海通用别克宣布,新款昂科雷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进口到国内销售的新款昂科雷将推出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两种版本。

别克别克(进口)昂科雷2013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昂科雷』

  新款昂科雷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直瀑式前脸设计,并配备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除此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别克别克(进口)昂科雷2013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昂科雷』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雷将配备前排座椅中央气囊、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侧盲区预警等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别克新款昂科雷的首次亮相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新车相比目前国内的在售车型可谓是从外到内的大幅度调整。不过,此次别克的引入速度稍显缓慢,现款昂科雷的市场竞争力早已显现出疲态,其较高的售价是原因之一。此次引入的新款昂科雷,将推出两驱版本,这将有望直接拉低该车的售价区间,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阅读:

  外形小改 新款昂科雷将于4月12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6213.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