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劳斯莱斯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4月18日,劳斯莱斯“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在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以丰富的配色方案、奢华的材料与复杂精美的手工工艺打造,酒红色(Madeira Red)搭配银沙色(Silver Sand)的双色车身倍显精致华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表现列车飞驰的抽象图样镶嵌在独具一格的酒红色腰线中间,另外该车还提供黑色(Infinity Black)搭配薄雾银(Silver Haze),以及黑石榴色(Melanite)搭配钯金色(Palladium)两种车身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配色同样丰富,真皮座椅、顶棚线及车门内侧都大量运用樱桃红(Morello Red)与贝壳色(Seashell)搭配,专门定制的樱桃红羊羔毛地毯营造出尊贵的车内环境。烟灰色(Smoke Grey)座椅结合后坐靠垫展现出劳斯莱斯幻影极高的工艺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30块独立的木饰面板经过镶嵌组装,呈现出一幅洲际专列极速飞驰的画面感,同样图案分别出现于手套箱木饰面板、副驾驶前的装饰面板、后座餐桌以及车门面板上。相同的图案还通过24633针精致刺绣点缀于车门的真皮表面,极其考究的工艺使两处图案完美融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依然搭载6.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338kW)/5350rpm,最大扭矩720N·m/3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此次全球首发的劳斯莱斯“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更多阅读:

  劳斯莱斯发布古思特“英骥典藏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4178.html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幻影 2013款 6.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1 39.66 --
    测试文章: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测试劳斯莱斯幻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你会被它的气场所震慑,你还会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望而却步,这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产品,人们以往的对于车辆的评价在这里也似乎不再有意义。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艺术的价格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衡量。

    评测编辑-朱力神:

    我觉得很难以常规的维度来评价这辆车,因为幻影更加在意的是其彰显的那种贵族气质,无论是外观带给人的气场还是内饰着力营造的奢华感,抑或是高达720N·m的动力储备,这些元素综合起来给人的驾驶感受是其他车辆完全没法企及的。之所没给10分,是因为这款车过于昂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起来的各种不方便。

    评测编辑-盛元珺: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谈什么配置、加速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套路”,这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场”。而这种气场可以说包括了品牌、造型、车内设计风格以及路人的注目礼等方方面面。总之,坐在车内的那份感觉并不是顶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所能比拟的。至于购买推荐:值得买!嗯,前提是买得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幻影

指导价:847.00-986.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