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双龙XLV概念车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双龙旗下全新XLV概念车正式在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双龙XLV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部分细节设计灵感来源于双龙此前发布的XIV-1概念车。XLV概念车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使得整车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据官方表示,XLV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845mm×1600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双龙XLV概念车采用了全新座椅布局方式,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中间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新车的空间灵活度很高。动力方面,双龙XLV概念车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是由一台1.6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XLV概念车等 曝双龙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437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凌

指导价:13.98-2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