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探馆:California T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法拉利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California T车型。近日,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到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比California车型,California T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配以三辐横条装饰,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California T的后保险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增的后扰流板让新车显得更为激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 T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3855cc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755牛·米。传动方面,California T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F1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法拉利California T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3.6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316km/h,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5L。(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或年内发布 法拉利FF新车型消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6102.html

2014北京车展探馆:California T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CES
热门新车行情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2015款 3.9T 标准型

指导价:30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9T 56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