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探馆: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江淮和悦iEV5纯电动车将在2014北京车展中首发。近日,我们前方探馆编辑拍到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和悦iEV5纯电动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结合网状格栅以及镀铬面板装饰,使其看起来非常个性,江淮的车标采用蓝色,显示了其新能源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内还带有透镜。

汽车之家

  据此前信息,江淮和悦iEV5纯电动车采用江淮和悦A20的底盘改进而来。和悦iEV5是江淮第五代纯电动车,预计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发布 江淮瑞风SC-9概念车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993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 2015款 iEV5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8 45.17 --
    测试文章:续航能力不错的通勤车 测试江淮iEV5
    评测编辑-:

    对于一款不到十万元的纯电动车来说,在平均车速之后25km/h左右的日常使用情况下,能有拥有17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是相当出色的。仅凭这亮点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而且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有着自己的亮点,同价位的纯电动车当中,它是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

    之前江淮iEV4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好的印象,最高测速连100km/h都达不到,而此次接触到iEV5,我觉得在技术和设计上,它都有着相当大的进步,不仅空间表现出色,续航里程和驾驶感受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

    评测编辑-:

    如果是以一辆通勤车的标准要求它,那么它的得分能达到80分,但是要从多方面来看待这款小型车,我觉得,乘坐舒适性和用料方面有着很大的空间需要提升。底盘表现的确值得称道,但是刹车距离较长也的确是个比较值得关注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 2014款 iEV4

指导价:16.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57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