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总监薛海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市场与网络总监薛海涛先生接受了我们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的详细内容: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市场与网络总监薛海涛先生,薛总您好。

  薛海涛:你好,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车评人:我们参加此次北京车展,与往届相比,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吗?

  薛海涛:本次北京车展期间,我们带来了两款新产品,一款是定位为“五座家用车”的宝骏610,一款是定位为“7座家用车”的宝骏730,同时热销车型五菱宏光S同台展出,使五菱、宝骏两个品牌多款车型同时亮相北京车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本次宝骏品牌和五菱品牌共同参展,请问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薛海涛:2014年是上汽通用五菱非常重要的一年。宝骏、五菱作为旗下的两个品牌,五菱品牌主要以商用车为主,宝骏品牌主要为乘用车产品,我们将会以“满足千万用户升级需求为导向”的战略思维,积极开拓家用车市场,为千万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用车产品。

  车评人:请问本次车展上市的宝骏610一共有几款车型?该车型市场定位,目标人群?

  薛海涛:此次上市的610共计四款车型。均是1.5L排量,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售价区间6.58—8.58万元。

  车评人:该车型市场定位,目标人群?

  薛海涛:610产品定位为“五座家用车”,是我们基于千万用户以及中国消费者的升级需求所开发的家庭用车。我们希望610成为车主生活路上的可靠伙伴,体验积极进取美好自在的家庭生活,相信这款车型上市后,将受到年轻人及年轻小家庭的青睐。

  车评人:请问610与同款竞品相比,产品的突出优势是什么?

  薛海涛:610拥有高性价比、低油耗、低养护成本以及多变宽大空间,操控灵活的实用性等优势,并拥有2600家高覆盖的销售网络。

  车评人:首发的宝骏730作为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七座家用车。请问,它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薛海涛:宝骏730是我们全新打造的“7座家用车”,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车评人:你们对宝骏730的市场预期是怎样的?是否可以达到五菱宏光的好成绩? 成为又一款销量“神车”?

  薛海涛:自2010年宏光上市以来,取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去年8月宏光S的上市后,更进一步推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获得了销售和口碑双丰收。对于目前的成绩,我们并没有止步,而是选择“向前一步”。我们一直坚持为用户造车的理念,制造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730就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下产生的。我们期待730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欢,成为继宏光之后的又一款热销车型。

  车评人:今年连续推出两款新品,对于今年宝骏汽车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薛海涛: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180万,其中宝骏汽车20万,并没有变化。

  车评人:据说宝骏旗下产品将进入五菱渠道销售,请问是真的吗?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薛海涛:宝骏和五菱作为我们的两个子品牌,我们将充分运用五菱网络的渠道优势,开展品牌联动,加快家用车市场开拓步伐,让更多的用户更快的能够购买到宝骏产品。

  车评人:那品牌联动有什么步骤,或者目前实施到哪步?

  薛海涛:现在我们逐步对五菱销售网络,设施软件、硬件的改造和提升,我们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前提,并根据企业发展的节奏和需求循序渐进的推进品牌联动工作。

北京车展: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总监薛海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