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凯迪拉克达世行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北京市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临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北京车展,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是北京市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临伟,临总您好!这回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咱们的公司吗?
  
  临伟:达世行到现在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达世行除了通用三大品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还有另外两个品牌,一是快修,二是二手车,它现在有五大品牌,作为凯迪拉克是2014年来到中国,是达世行首批之一,凯迪拉克最早是华威桥店。
  
  记者:应该是北京东边CBD的商圈,其实我们凯迪拉克产品线近两年不断的完善丰富产品线,介绍一下本年车展带来的车型?
  
  临伟:凯迪拉克原装进口的全新CTS,从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做了一个很好的结合,这次在车展受关注度比较高,这两天已经有十几台订单了。

汽车之家

  
  记者:相对来说像北京,京津冀地区华北的消费水平是比较高的,咱们CTS在北京市场的期待是怎么样的?
  
  临伟:CTS有忠实的粉丝,凯迪拉克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就是CTS,当时很多人被它伶俐外观和操控性征服,很多车主喜欢CTS。CTS到现在经历很多代,全新的CTS有非常好的继承和有一些很好的创新,尤其是外观和精致程度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底盘操控方面更好了。
  
  记者: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已经第三代了,这三代下来累积了很多忠实粉丝,众多新车加盟,加上ATS入市的基础上,我觉得咱们店肯定有一个很好的预期,今年咱们销售情况如何?
  
  临伟:一季度大概是销售600台左右。这是仅仅我们达世行一家,凯迪拉克目前在北京有多家经销商在运营,总销量远远不止这些。

汽车之家

  
  记者:我们限号今年限制数量更少了,在这样严酷市场环境下,您觉得市场增速还会达到咱们的预期吗?
  
  临伟:限号政策下总量会受到控制,但是对于豪华车来讲销量还会保持。
  
  记者:这个是不是换购的人更多?
  
  临伟:对,限号政策推出,置换比例保持较高,现在购车的客户可以说60%--70%全是通过置换实现的。
  
  记者:在如此置换比例下,我相信全新CTS也绝对是置换购车的主力。那么全新CTS跟竞品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临伟:CTS在发动机和底盘是非常有特点的。
  
  记者:针对这次车展咱们凯迪拉克肯定有销售的一些计划,制定了很好的促销政策,这些政策针对北京车展现场看车的消费者,又有怎样的吸引力呢?
  
  临伟:这次车展凯迪拉克推出几款特别版的车型,比如说博鳌行政版,在原来XTS和SRX基础上增加一些贴心配置,价格没有提升等。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其实现在北京限制上牌政策会越来越严格,售后可能成为很多品牌争夺的制高点,70%可能是换车的用户,这些人换车的时候一定有所比较,之前刚买车不太懂车,但是选购第二辆车时对汽车品牌都有所了解,在了解凯迪拉克的同时,也会知道其他同级别品牌,咱们跟竞争对手相比做了哪些工作?
  
  临伟:达世行凯迪拉克一直要把我们对售后服务打造成专家式的服务,售后服务是顾客考虑购车的非常重要因素,打一个专家理念,各个方面都要有很细致的考虑,清楚顾客在想什么。目前我们实行PLUS服务,在顾客不来的情况下我们怎么操作,这个车到了我们维修站之后我们怎么在最快时间为顾客修好,哪怕是保养,我们能不能给顾客节省20%的时间,这都是顾客比较关心的事情。
  
  记者:如果是车主上班特别忙,这个车要保养了,比如说周日我要出差没有时间,打个电话就可以把车给你开走保养好了送回来?
  
  临伟:对。
  
  记者:一是有更好的产品,二是有过硬的服务体系,在这两方面情况下,我相信2014年达世行会有很好的销量,也祝愿凯迪拉克今年大卖。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