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访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徐育林: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车评人:北京车展是两年一次的盛会,请您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广汽菲亚特带来的强大的参展阵容。

  徐育林:广汽菲亚特参展内容有两大板块,一个是国产车的版块,一个是进口车的版块。国产车的版块除了正在热销的三厢菲翔以外,这次着重上市了一款新的两厢掀背车Ottimo致悦运动版。进口车方面我们除了展示了意大利菲亚特最好、最有特色的菲亚特500家族系列以外,我们也发布了7座进口SUV车型Freemont菲跃炫酷版。

  车评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致悦两厢车的卖点。

  徐育林:Ottimo致悦是广汽菲亚特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第一款是三厢车菲翔。致悦属于两厢车里面新的掀背车细分市场,今年3月7日在上海上市。上市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推出了致悦的运动版本。

  车评人:这款车型如果是掀背车应该基于年轻用户的市场,它确实是这样定位的吗?

  徐育林:菲亚特这个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朝气蓬勃、年轻时尚、具有活力。两厢掀背车更能体现这样的特点。现在各个厂家都有掀背车,他们的改动比较小,意大利做的两厢改变比较大,尾部和头部改变都很大,但是面向年轻人这点不变,对80后90后的用户,我们更加细分,因此这次推出了致悦运动版。

  车评人:对于我们广汽菲亚特来说,另外一款大家比较熟悉的菲跃,这次菲跃有没有改款车型?

  徐育林: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里面,7座的SUV车型并不多,菲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融合了轿车的操控性、SUV的高通过性和MPV的多功能性,旨在营造“All cars in one全能合一”的全新产品理念与用车方式,并在三者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这次我们推了菲跃的黑色炫酷版,从里到外增加了黑色的元素,显得更酷更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评人:介绍一下咱们广汽菲亚特过去一年的销售成绩和2014年的销量计划?

  徐育林: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增长率达到了68.9%。今年销售的目标是10万台,的确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从今年第一季度良好的开局来说,我们有信心完成10万台的目标。

  车评人:作为年轻的合资公司来说,渠道布置是很重要的。今年在渠道拓展方面,有没有什么样的举措?

  徐育林:渠道是汽车厂最大的一件事,渠道为王,去年广汽菲亚特建立了170个销售网点,到今年年底我们希望达到430个销售网点。因为我们的模式跟以前单一的,只是靠4S店打天下时不一样,除了4S店以外我们有直营店,还有二级网络或者展厅等多种形式进行销售和提供服务,更关键的要有更多销售和服务的网点。

  车评人:我们是年轻的合资公司,既然是合资公司,股东双方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咱们公司来说,在广汽和菲亚特两边给予咱们公司什么样的支持?

  徐育林:昨天包括今天上午,我们在克莱斯勒的展台,以及广汽展台上面也发布了这样的消息,就是克莱斯勒决定在广汽菲亚特项目上增加投资,扩充合作的范围。今年年初两个股东注册资金增加了15个亿,使我们注册总额超过了75个亿,我们不断增加产能,引进更多的产品,为广汽菲亚特的持续发展,描绘了非常美好的前景。

  车评人:谢谢徐总的介绍!最后祝愿广汽菲亚特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2014年大卖。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访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新车上市/价格
后市场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广汽菲克Jeep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