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宝马华德宝店销售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司晨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司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王司晨:北京华德宝莅临于长安街沿线地铁一号线旁,我们是唯一一家具有古色古香建筑风格的宝马4S店,我们有双层展厅,22个展示车位,于2011年开业,我们积累了非常多的老客户和非常好的口碑,店内也有很多特色服务,目前我们整体销量在所有宝马经销商当中名列前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记者:这次北京车展宝马带来很强大的阵容,请您谈谈今年宝马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哪些车是必须要看的?

  王司晨:今年北京车展对于宝马来说意义重大,新车型发布非常多,除了我们刚刚上市的宝马4系宝马X5,我们还借着这次车展的机会推出了宝马2系宝马X4等车型,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宝马9系,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包括我们新款宝马X3也会在近期推出。

  记者:如果来咱们宝马展台看车的话,这几款车王经理提到必须要看,宝马在豪华品牌一直以年轻化运动化作为标杆;对于用户,豪华品牌大家都讲年轻化和运动化,宝马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咱们怎么理解现代化和新潮化,咱们客户会不会有一些变化?

  王司晨:你说的非常对,实际上宝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将近有80款不同的车型,除了分车系,我们还分排量分车型,还包括M系列,车型非常多,宝马专注于动力和操控这块,也有很多在同行业当中起到引领的技术,引领时代和潮流的这种理念。比如说宝马提出的高效动力,我们保持良好操控性和更优良动力系统情况下,我们也是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宝马从上世纪开始一直在研究轻动力,近期见到的宝马I3和I8电动车就是成果,宝马希望把更多社会责任感这些环保理念带入到汽车行业当中。宝马车型普及的互联驾驶技术,通过驾驶员通过车跟外界有一个沟通,这些智能化和环保的理念希望带到整个汽车行业当中的。

汽车之家

  记者:我理解现在所谓年轻化运动化里面加上更多环保元素,加上很多科技智能的元素,这是宝马对于新的年轻和时尚的解释。我们看到2013年限购政策持续的影响,在北京来说其实豪华品牌本身受到影响不是那么大,也开了很多新店,对于咱们华德宝来说相对来说也是一个新店,在这些新店当中咱们以什么作为优势?4S店标准化一些,对于厂商要求你是多大,但是每个店也有一些差异化,华德宝在这方面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王司晨:我们华德宝紧临长安街沿线,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只有8公里,开业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非常注重老客户的维系。现已经推出保养驿站的特色服务,在我们店10公里之内可以安排上门取车,店内准备一小时预约保养的快速通道,这样可以大大方便客户的出行及节约保养时间。我们的展厅也十分宽敞,店内设置的双层展厅,保证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到店客户,我们营业时间延迟到晚上9点,目前为止,北京只有我们华德宝能够做到这一点。

  记者:去年汽车之家跟经销商有一个比较紧密的合作,通过购车节让我们网友享受更好的实惠,像这样很多垂直互联网网站都在做,这个趋势你是怎么看的?

  王司晨:这个可能是除了店内销售和店外销售以外比较新的营销模式,针对这个趋势我们成立了电销组,现在唯一需要确认的是在一些支付方式上,或者通过网络当中与客户如何确认购车信息的情况上,可能还要有进一步规范化流程的梳理。但是整体的发展趋势肯定是电销化占有更多份额,我们华德宝与汽车之家的合作也十分紧密。

汽车之家

  记者:刚才提到咱们经销商的模式慢慢也在发生转变,以前可能是卖车,这家卖的销量多台数多就是好,现在限购是很现实的影响,各大4S店拼服务,在未来想象一下4S店模式还会有一些什么新颖的东西出现?

  王司晨:现在除了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之外,4S店也把更多的关注点可能会放在就像我刚刚提到的一些个性化服务方面,包括一些老客户的维系方面,我们有CRM部门团队,定期的组织我们车主讲堂,帮助对车辆不是特别熟悉的客户,介绍和了解到更多汽车使用知识。定期车主的自驾游活动,我们在售车过程当中为客户提供优越服务之外,实际上售车之后我们把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延续下去,除了在地理位置上的差别之外,口碑相传,口口相传,真正购车的客户,他会帮助经销商和帮助4S店销售人员,现在网络微信、微博传播渠道都非常广泛,可能一个客户影响到的是10个朋友,他身边10个朋友又影响其他朋友,我们希望售前售后把这个服务延续下去。

  记者:有了宝马本身强大新品做支持,再加上作为新店来说有一些优势,我相信2014年华德宝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销售预计,也预祝咱们今年可以大卖。谢谢!

  王司晨: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