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北京京信永达总经理苏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北京京信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强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记者: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对话间的是北京京信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强,苏总您好!

  苏强:你好。

  记者: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苏强:我们是今年一月份新加入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这个队伍的,我们的位置在通州,通州是北京靠东边比较发达,也是居住人口比较多的地方,而且我们是北京现代在通州唯一一家4S店,原来没有的。所以我们京信永达在通州的设立,给通州广大网友和现代的用户在维修和购车带来很多便利。

  记者:这次在2014北京车展咱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苏强:北京现代这次车展主推IX25,这是新车型,其他的像瑞纳瑞奕、索8、IX35、新胜达这些车型都在现场。

  记者:IX25据我所知是一款小型的SUV,这款车应该在北京车展首次发布,它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苏强:预计应该在第三、第四季度就能上市。

  记者:今年年内?

  苏强:对。

  记者:您现在店内有哪些车型是主销的车型,购买的客户人群是哪些,贵店对这些主销车型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苏强:北京现代的产品线比较长,像瑞奕、瑞纳、朗动名图、索8,高端一点的新胜达,目前的销量比较大;像IX35、名图,因为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新车,大家关注度比较高。

  记者:今年已经到4月了,贵店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咱们2014年销量目标是多少?现阶段是否能达成这种预期?

  苏强:因为我们今年是新建店,1月份刚刚提车,有些场内的设施还正在改造当中,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说还算可以,我们一些广宣和活动还没有做出去,正在筹备中,预计“五一”推出一个活动,把我们店的知名度在通州地区扩大。至于今年的任务,完成肯定是没问题的,甚至可能超额完成。具体达到多少辆的话,现在我也不太好说,因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基础工作做好。

汽车之家

  记者:稳扎稳打。

  苏强:对,主要把客户满意度这块做好,因为我们是新店,销售员,包括我们的管理层都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逐渐适应北京现代这种步伐,所以需要一个过程。

  记者:汽车之家在2013年11月11号举办了全国瞩目的“疯狂购车节”,您对于汽车市场电子商务化有何看法?

  苏强:这可能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大家购车已经习惯了从网上查询,这是一个新型的模式。我觉得得有一个过程,汽车毕竟不像其他的商品,不仅需要在线上了解,线下也要有实际体验,所以我们4S店主要是给用户提供一个体验的环节。

  记者:您认为汽车经销商除现有的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等经营模式之外,还有哪些新的模式可以采用?

  苏强:现在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而且大家买车越来越感性,所以4S店经营的模式肯定需要向多元化发展,像维修、改装、装饰、租赁,还有一些像电子商务、汽车装饰品,汽车零配件业务。我觉得可能再往后,再想的远一点,和旅游、商店、网店可能全会有些联系,因为他们有很大的汽车用户平台,充分利用这种客户资源,可以做很多的东西。

  记者:好,谢谢苏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