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28万 荣威W5增手动驰域特装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荣威官网获悉,荣威W5新增了一款2WD手动驰域特装版车型,新车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其售价为14.28万元

荣威W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2WD手动驰域特装版14.28

上汽集团 荣威W5 2014款 1.8T 2WD 手动驰域特装版

  造型方面,荣威W5 2WD手动驰域特装版的造型与现款在售的荣威W5其他配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相比2WD自动胜域特装版减少了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窗防夹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W5 2WD手动驰域特装版将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荣威W5 Urban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041.html

售14.28万 荣威W5增手动驰域特装版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W5 2011款 1.8T 4WD 自动豪域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6 45.35 12.00
    测试文章:古典主义者 测试上汽荣威W5 1.8T四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荣威W5有个来自奔驰越野车的好底子,只不过现在它被定义为城市SUV,隔音相当的不错,但1.8T发动机的噪音着实有点大,另外非承载车身也让舒适性打了折扣。当然价格还算厚道,如果要选的话还是3.2车型吧,噪音真的要比1.8T还要小的多,动力也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厢里拥有非常出色的静音效果,乘坐舒适度、越野性能在同级别里也都名列前茅,不过刚上市可靠性未知,另外据说产能有点不足。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具备很强越野潜质的城市SUV,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倒也不错,较高的坐姿隔绝了很多路面噪音和振动,但是1.8T发动机并不算充盈的扭矩抹杀了一部分越野天赋,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