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4巴黎世界汽车展将于10月正式开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每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将在今年10月再次与我们见面。两年前,巴黎车展共接待了1231416名观众和近12000名来自103个国家/地区的记者,再次印证了巴黎车展作为国际最大车展中名列第一的地位。

双击插入图片

  2014巴黎世界汽车展展出面积有所增加,包括法国本土厂家在内及其他国家的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参展的阿斯顿·马丁特斯拉等)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佛吉亚等)已经规划在巴黎车展上举办他们的新品首发活动。

  除此之外,全球汽车产业的各个行业也都将现身巴黎车展:乘用车、商用车、车身、零部件及配饰、服务、二手车等,与往届相同,众多品牌会安排多场展期活动和汽车试驾活动。

MINI MINI 2015款 COOPER S 五门版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奔驰AMG AMG GT 2015款 概念版 汽车之家

『2014巴黎车展将发布新车(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除了各个厂商安排的活动外,主办方再次安排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历史题材展览。今年将与法国国家视听学院(INA)合作,举办一个名为《汽车与时尚》的主题展览。汽车与时尚同时诞生于如火如荼的工业革命中,从那时起,两者之间就结下了不解之缘,这缘于双方对风格的共同追求。追求高雅、手艺、笔触,对形状、色彩和线条的狂热,太多的主题激发双方越走越近。

  展区按时间顺序编排,富于节奏感的展示流程则充分反映了汽车与时尚的关系史:二战前(高级时装及追求高雅),二战后(汽车梦),60年代的青葱岁月,70/80年代未来车与广告崇拜概念的融合,直至以小生境层出不穷、生物设计或个性化为特点的当代。40多辆与该主题相吻合的轿车将在这一展区中展示。

  最后,汽车之家将会派出一组专业的报道团队,为大家全面无死角的展示本次2014巴黎车展,众多新车新闻和实拍体验文章也会第一时间呈现在大家眼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汽车之家。(文/汽车之家 李洋)

巴黎车展实用信息:

◆  巴黎车展官网地址如下:www.mondial-automobile.com 在线查询新闻稿、展会地图、新闻发布会、实用信息。

◆  在线售票:在线售票服务自2013年12月在展会官网启动。现在就可以在线购票并在家打印门票。这样就不用在展会现场排队买票了。

◆  媒体认证:媒体人士可以在展会官网认证登记:www.mondial-automobile.com, 进入网站的媒体节目,即可进行认证。

◆  特别提示:今年,主办方首次建议媒体人士上传面部照片,当认证通过后,照片将印在其收到的电子胸卡上。强烈建议媒体人士提前办理认证手续,以免现场不必要的等待。

2014巴黎车展时间安排
日期开放时间(巴黎时间)
10月2日媒体日6:30-19:00
10月3日9:00-14:00
10月3日媒体日暨专业日14:00-19:00
10月4日-19日公众日10:00-20:00
10月9、16、10、17日夜场20:00-22:00
2014巴黎车展门票价格
种类价格
普通门票:14 欧元
10-25岁青少年 (以证明年龄的文件为凭):8 欧元
10岁以下儿童:免费
团队 (超过15 个人):12 欧元

点击下面图片进入汽车之家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