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口碑优化 追加功能隆重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口碑追加功能隆重登场啦!

  全新的追加口碑功能是在发表原口碑超过30天的基础上,再次编写原口碑,添加您最新的用车感受。在这里您可以添加车辆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的油耗数据、保养费用、故障维修等大家关心的常见问题,为车友了解车辆情况提供更好的参考。还在等什么?快来追加您对爱车的口碑吧~

  如果您还未发表过口碑,请点击进入>>我要写口碑<<发表您真实的用车感受。

汽车之家


  如何发表追加口碑?

  追加口碑是在发表原口碑的基础上增加的长期用车感受,当您发表口碑超过30天时,您可以追加您的口碑。>>点击这里<<进入我的汽车之家-口碑页面,点击右侧的“修改/追加口碑”按钮,抵达追加口碑发表页面。如果您发表口碑未超过30天,您可以修改完善您的口碑。

汽车之家

  如何填写追加口碑?

  您需要填写车辆当前的行驶里程及平均油耗信息,免费以及收费保养的次数和总花费,真实的数据可以体现客观的事实。

  追加描述中您可以具体说明爱车在行驶一段时间后的表现。

  【油耗】情况与刚提车时有变化吗?开了一阵子,有木有更省油?还是变成了油老虎?有什么省油的小窍门拿出来分享一下。

  【保养】为了爱车您做了哪些保养?费用是否合理?

  【故障】有没有出现问题?说出来给大家提个醒。

  【吐槽】那些让你满意的小细节和令你纠结的小毛病,尽情来吐槽吧!

  成功提交追加内容后30天内您可以修改,之后每隔30天可再次追加您最新的用车感受。

汽车之家

  发表追加口碑的奖励

  当您的口碑有新的追加时会得到排序靠前的特权,追加内容详细全面、能反映长期用车问题,具有较大参考价值,追加描述500字以上即可获得20威望、30积分以及“优秀追加口碑”的勋章奖励。

汽车之家

   如何查看有追加的口碑?

  您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口碑首页,在顶部选车框,选择品牌车系即可进入该车系的口碑页面。有追加的口碑以蓝色底框、显示在原口碑上方,点击右侧筛选“只看有追加”可直接查看有追加的口碑。

汽车之家

  诚邀各位车主来汽车之家提交您对爱车的“评测”,点击进入>>我要写口碑<<提交真实用车感受满500字并上传车辆图片还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金属质感车标一枚。

  查看更多热门车系追加请点击:

  东风日产-奇骏

  长城汽车-哈弗H6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一汽-大众-速腾

  长城汽车-长城C50

  查看真实车主最新发表的优秀追加请点击:

  用户 zhangshuifu 发表的 花冠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口碑及追加

  用户 peakli 发表的 狮跑  2012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S 口碑及追加

  用户 牧师首席 发表的 速腾  2011款 1.4TSI 手动豪华型 口碑及追加

  用户 流浪的巴乔 发表的 迈锐宝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版 口碑及追加

  用户 只是影子 发表的 风云2  2010款 掀背 1.5L 进取型 口碑及追加

文章标签: 本站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