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7.48万 和悦iEV4北京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4年7月15日,江淮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和悦iEV4电动车于北京上市,新车仅一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据悉,和悦iEV4电动车在北京购买将享受国家和北京市补贴共计9.5万元,其补贴后售价为7.48万元,新车享受五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江淮和悦iEV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和悦iEV416.98(官方指导价)/7.48(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江淮和悦iEV4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产品介绍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和悦iEV4定位于小型车,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和悦A13的造型设计。关于江淮和悦系列,该车系实际上是源自于目前已经停产的江淮同悦车型,和悦只是基于同悦车型对前后灯组样式以及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而来。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和悦iEV4』

  内饰部分,江淮和悦iEV4的内饰设计质感一般,新车配备的是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布局合理,圆形出风口略带一些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江淮和悦iEV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0/1650/1445mm,轴距为2400mm。此外,新车配备的是尺寸为175/65 R14的轮胎。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江淮汽车 和悦iEV 2014款 iEV4

  据悉,江淮和悦iEV4的电池采用的是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19kWh磷酸铁锂电池,重量约200kg左右。该车可采用快速充电和慢速充电两种充电模式,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用220V电源接入,快速充电完全充满仅需2.5小时,慢速充电则需要8小时左右。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iEV2014款 iEV4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iEV2014款 iEV4

  动力系统方面,江淮和悦iEV4搭载的是一台额定输出功率18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42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称,该车在60km/h匀速行驶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则为160公里。

■ 试驾回顾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iEV2014款 iEV4

  在今年2月份,江淮iEV4在上海上市时,我们曾针对这款车进行过试驾。试驾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作为电动车,其特性就是初段加速非常直接,“油门”随叫随到,这种动力直接传递的感觉一开始驾驶者可能会不太适应。和悦iEV4也同样如此,170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iEV2014款 iEV4

  随着油门加深,车内已然能明显的听到电动机运转时那种持续的高频噪音,并且在每次踩“油门”踏板的时候,都能听到“哒、哒”的声音,这种感觉与乘坐电动公交车比较类似,虽然整体的声音不算特别大,但由于是持续性存在的,因此感觉有点扰人。想了解更多试驾内容,请点击我查看试驾文章。

■ 总结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适用于平民老百姓用的新能源车型,江淮和悦iEV4在北京地区享受补贴后售价仅为7.48万元,这样的价格虽然同样可以选择绝大部分传统能源自主品牌车型,但日后的花销对于江淮和悦iEV4这样的电动车来说,绝对要比传统能源车型节约不少。不过,目前电动车行业刚刚起步,针对目前充电困难、充电桩少以及产品可靠性还有待考证等方面,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去让其发展成熟。此外,虽然可以说是“廉价”电动车,但如果江淮和悦iEV4能够在产品层面上打造的更加细致一些的话,相信其未来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16.98万元 江淮和悦iEV4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63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 2015款 iEV5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8 45.17 --
    测试文章:续航能力不错的通勤车 测试江淮iEV5
    评测编辑-:

    对于一款不到十万元的纯电动车来说,在平均车速之后25km/h左右的日常使用情况下,能有拥有17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是相当出色的。仅凭这亮点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而且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有着自己的亮点,同价位的纯电动车当中,它是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

    之前江淮iEV4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好的印象,最高测速连100km/h都达不到,而此次接触到iEV5,我觉得在技术和设计上,它都有着相当大的进步,不仅空间表现出色,续航里程和驾驶感受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

    评测编辑-:

    如果是以一辆通勤车的标准要求它,那么它的得分能达到80分,但是要从多方面来看待这款小型车,我觉得,乘坐舒适性和用料方面有着很大的空间需要提升。底盘表现的确值得称道,但是刹车距离较长也的确是个比较值得关注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

指导价:12.85-1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