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凯迪拉克ATS L/ATS Coupe或8月14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ATS L(国产)以及ATS Coupe(进口)或将会在8月14日举行的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就此上市日期我们向官方进行了询问,不过还没有得到肯定答复。

  其中ATS L车型为国产车型,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凯迪拉克ATS 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轴距相比进口版ATS加长了85mm。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搭载的将是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

汽车之家

『ATS L』

  国产凯迪拉克ATS L前脸将采用双横辐式镀铬格栅设计,背后为黑色条幅格栅。此外,国产ATS L还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而关于国产凯迪拉克ATS L前脸悬挂标识问题,通过最新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凯迪拉克ATS L并未配备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标识。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ATS Coupe』

  ATS Coupe则为进口引入,该车于今年年初北美车展首发,前脸造型和即将推出的ATS L基本相同,但ATS Coupe采用两门造型,并应用无框车门设计,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动力部分,新车有2.0L涡轮增压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6马力,峰值扭矩400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5马力,峰值扭矩373N·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北美车展: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0833.html

凯迪拉克ATS L/ATS Coupe或8月14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企业营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