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5年发布 日产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首席工程师Takashi Fukui表示,日产目前正在计划基于Navara皮卡打造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新车或将在2015年发布,新车推出后将锁定雪佛兰Trailblazer、福特Everest为主要竞争对手。

东风日产 奇骏 2014款 2.0L 手动时尚版 2WD

  日产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前脸造型或将借鉴Navara皮卡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大量镀铬面板装饰,整体或将展现出稳重的感观。

日产(进口) Navara 2015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Navara 2015款 基本型

『日产全新Navara皮卡』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动力信息,但Navara皮卡搭载的是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3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日产这款全新SUV车型是否沿用与Navara皮卡相同的动力系统,我们还需进一步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采用家族设计 日产全新Navara皮卡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3678.html

  2015年江铃国产 福特Everest内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5795.html

  纯硬派SUV 雪佛兰Trailblazer即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234.html

或2015年发布 日产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车辆OTA资讯
整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