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不用摇号 特斯拉在杭州获得“免限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特斯拉电动汽车被纳入杭州市新能源汽车范围之内,可以直接申请其他指标办理相关车辆登记业务。

特斯拉 MODEL S 2014款 MODEL S P85

『2014款特斯拉MODEL S

  在杭州实行“限牌”政策之初,由于免摇号的政策仅限于在国家工信部电动车名单里的车型,所以特斯拉等进口纯电动车在杭州仍需要参与摇号。近日,特斯拉的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特斯拉电动汽车已经进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政策中的新能源车范围,这意味着特斯拉车主可通过直接申领其指标办理有关业务,不再需要走其他摇号流程。

  特斯拉车型在中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但是由于中国很多一线城市都已经开始实施限牌政策,此举将在其品牌的推广上产生一定的阻力。如今特斯拉在国内部分城市能获得“免限令”,将使其在与其他进口新能源车的竞争中取得巨大的优势。(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适配中国标准 特斯拉酝酿充电妥协方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9407.html

不用摇号 特斯拉在杭州获得“免限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