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38-7.93万元 五菱宏光S自动挡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推出五菱宏光S自动挡车型。此次上市的是2款1.5L车型,售价为7.38-7.93万元

五菱宏光S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自动舒适型(7座)7.38
1.5L自动豪华型(7座)7.93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5L自动豪华型L2B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5L自动豪华型L2B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5L自动豪华型L2B

『五菱宏光S自动版』

  在外观方面,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自动挡车型在车尾增加了“AT”标识,凸显了这款车自动挡车型的身份。在内饰上,自动挡车型在车内使用了自动挡杆,其他方面与手动挡车型无任何区别。配置上,豪华版车型将装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7寸液晶显示屏,GPS是可以选装的。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5L S 舒适型

  动力上,这两款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4AT自动变速箱,另外该变速箱还提供“动力”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据悉,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8升。

  搭载自动变速箱后,宏光S将成为该价位7座车型中首款自动挡产品,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使其在与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将具有更多优势。(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下半年上市 五菱宏光S自动挡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6615.html

售7.38-7.93万元 五菱宏光S自动挡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技术解读
智能网联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

指导价:4.60-6.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