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陆风汽车副总经理潘欣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潘总您好。

  潘欣欣:汽车之家的广大网友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在成都车展第一天的早上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车评人:潘总,我们知道陆风汽车马上会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陆风X5 8AT,这个车型是不是给我们先介绍一下?

  潘欣欣:陆风X5 8AT车型是计划在9月份的某一个时间进行全国的上市,现在已经开始逐步的进行全国部分区域的铺货,在今天的成都车展6号馆的展台,陆风X5 8AT也正式亮相了,这款车凝结着我们将近四年多的心血,终于开始现在要顺利面市了,它应该是一款非常值得你们期待的,和一款客户的价值体验非常好的城市SUV

  车评人:我们给陆风X5 8AT配备了这么有利的变速箱以后,我们对它的销量期望值有什么样的数量要求?

  潘欣欣:随着陆风X5 8AT车型的面市,后续还有1.5T、CVT车型的面市,在陆风X5这个产品平台的产品序列丰富以后,我们希望让它进入月销量5000台的格局。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常说动力系统是一个车的核心部分,除了动力系统以外,我们X5还会有一些什么其他的亮点配置?

  潘欣欣:陆风X5 8AT这款车型上市就会给它标配德尔福的ESC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系统,本身8AT可以作为一个足够强有力的卖点,在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的竞争格局里面,8AT还是独树一帜的。

  车评人:我们知道8速自动变速箱在现在主要销售的产品里面已经算是性能比较好的了,研发这样一款产品,我们的陆风是不是遇到很多的困难?

  潘欣欣:这一款搭载的8AT的变速器是世界上首款前置前驱、横置的多档位变速器,首先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所以在和8AT的变速器和整车配备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和困难,经验不足,或者说一些核心的关键的零部件的加工精度会也许影响整车的性能,以及匹配过程中的一些不平顺,会碰到这样一些问题,应该说我们也是在跌倒中成长,慢慢的将自己的研发多档位变速器的经验越来越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应该说现在基本上可以算是完美的攻克了这个世界性的难题,我们也希望8AT的变速器未来有更好的市场前景和用户的口碑,我们也希望未来会运用到我们正在开发的下一代新产品平台上去。

  车评人:所以说其实我们下了这四年的苦功,主要的是用在我们把8AT怎么样做得更平顺,更完善,我们也非常感谢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潘欣欣: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