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野马汽车总经理陈加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陈加领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野马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陈加领先生,陈总您好。

  陈加领:你好。

  车评人:陈总,我们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带来什么样的车型来参展呢?可不可以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陈加领:这次我们成都车展共来了五款车型,七辆展车参展,其中有我们现在正在市场上热销的一款车型F12,这次新上市的野马F16,这两款车我们主打三四线市场,也是定位小型的SUV,我们还有三台T70的展车,这是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一款非常值得我们消费者期待的一款豪华的SUV,另外我们还有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C18,在新能源方面我们的城市纯电动C30也在本次的车展亮相,同时本次车展上野马汽车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新能源产品战略规划,这为未来野马的发展定了方向,一个是野马汽车良性制造的品牌精神,另一个是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道路。谢谢!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也是知道在这次车展上会有用户比较关注的F16这款车,能就这款车型给我们详细说一下?

  陈加领:野马F16是野马F系列F99、F10、F12的传承与延续,F16的上市代表野马F系列产品的品质全面提升,也表明野马多年来对广大的三四线市场和小型SUV市场的重视和努力。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这款车型就是全面升级,一个是动力升级,第二个是外形升级,第三是配置升级,第四是安全升级。首先野马F16在F系列基础上推出了1.6L+5MT/CVT的黄金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80千瓦,扭矩增大到140N—m,在外形上野马F16保留F12的越野造型基础上,将运动和时尚元素发挥到了最大化,无论是动感的前脸造型、还是五幅轮毂、行李架扰流罩、侧踏板,都强调了这款车型纯正的SUV身份。在配置上,我们在F系列首次标配了多媒体系统,包括MP5播放、GPS导航、车载蓝牙等等,同时还升级了座椅材料,增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儿童座椅接口、并加强了车身安全,充分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总而言之呢,F16将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小型SUV,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刚陈总您也提到了我们在这次车展上除了有F16还有今年年底要上市的T70,在未来我们野马汽车的产品规划是什么样子?

  陈加领:野马产品系列的规划我们目前总共有几大系列,一个是SUV系列,主要包括我们的F系列,T系列,C系列三大系列,还有MPV车型系列,电动新能源车系列以及客车系列,一共四大车系,F系列在售的车型是F10和F12,以及本次上市的F16,这款新车定位为小型的SUV,综合配置很高,性价比也非常不错,另外在今年四季度,也就是今年的12月底,我们T系列的首款车型T70也会正式上市,这款车是将值得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期待的一款SUV,同时C系列未来也会规划2—3款车型,本次车展展出了一款C18,我们MPV车型目前已经规划的有一款M302,计划在明年年底上市,新能源电动车系列目前有C30已经上路,同时未来有更多的C30作为城市出租车来使用,成都市政府已经计划采购200辆野马纯电动车出租车,预计在年内就会交付使用。

  车评人: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您。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