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长安马自达副总况锦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况锦文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况总您好。

  况锦文:车评人好。

  车评人:况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成都车展带来什么产品?

  况锦文:这次我们带来了目前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两款代表马自达最新技术的产品,一个是CX—5,还有5月份上的昂克赛拉,也把马2带到成都的现场,跟成都的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先聊CX—5,这款车型在上市以后,汽车之家的网友关注度排行和口碑的反馈来说呼声都是很高的,这个车型怎么样?

  况锦文:这个车型已经在细分市场,我们始终保持着最受欢迎的程度,同时,今年上半年已经交付给客户两万多台,将近三万台的CX—5,目前我们部分车型还是属于供不应求的状况,应该说上市一年多以来,无论在口碑,客户的好感度,以及我们的推荐度来看,以及品牌的黏性来看评价都是非常高的,对于CX—5的造型操控,特别是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大家都是非常的认同,而且正如我们的品牌传播语“超乎你的想象”,在操控上的稳定性和精准度,一个SUV的车型继承了轿车这样的精准度,我们的油耗不到10升,2.0的车型做到七八升,能做到这样的油耗足以证明马自达第六代的技术,在发动机上的核心,在变速箱上,还有底盘等总体的平台来说已经完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是它的强大竞争力。同样这样的技术我们的造型时用在昂克赛拉上,我们自5月份上市以来,现在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也算是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上市以来受到三万的订单,我手上有一万多的订单,还没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也在积极的争取全球的资源,来保障我们的供给。

  车评人:刚刚况总也提到我们的CX—5也好,昂克赛拉也好都是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也运用了最新的一些技术,具体到昂克赛拉上,有什么样的产品特点呢?给介绍一下。

汽车之家

  况锦文:昂克赛拉上首先是魂动的设计语言在这个车上体现,使它的造型浑身散发着一种非常性感的,非常浪漫的,很美的气质,所以它的造型已经强烈的吸引到了现在时尚年轻人的目光,应该说昂克赛拉这个产品在内饰的设计和造型上一改以前马自达内饰方面的风格,更好的满足了亚洲人的需求,同时我们首次将人机互连网时代的交互系统,运用在这款车上,无论在内饰的精致程度上和配置,继承了我们所有技术特点的基础上,我们又在内饰上大大的进行了改进,可以说一次革新也好,也算是一次跨越式的进步,这样的改进也让我们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强烈的喜爱和认可,以及某种程度的追捧,我本人也觉得昂克赛拉目前的市场表现,以及被社会认可的程度,我本人也是非常的满意。

  车评人:昂克赛拉供车也非常的紧张,我们这边也有幸试驾了这款车,我们觉得这个产品的竞争力也是很足的,我们看现在无论是CX—5也好,还是昂克赛拉也好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样的状态对于咱们企业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大家认可产品才会你这儿下订单,在这儿排队等车,坏事可能是觉得一致持续这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对用户的信心和期望值可能会是一种考验,接下来在今年剩下这几个月里面,我们对于产品的供需状况会有什么样的改善吗?

  况锦文:这是受制于马自达在全球资源的一种分配,因为整个第六代产品推出以后,马自达CX—5也好,昂克赛拉也好在全球都是很受欢迎的,我们的变速箱资源很紧张,我们也在积极的跟马自达的母公司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多把一些资源指标多分配给中国市场一些,以便于我们多生产这个产品能满足现在的需求,现在已经引起了总部的高度重视,下两个月大家会看到状况会有很快的改善,我们的供应量也会上来。

  车评人: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用户更快的买到自己心怡的车型,也非常感谢况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况锦文:也谢谢汽车之家的网友们,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对长安马自达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也在汽车之家的平台上经常看到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在这里一并对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我们也一致高度重视汽车之家的网友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做好我们的产品,做好我们的服务,让大家满意!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