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东标市场部部长吴少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

  吴少革:你好。

  车评人:我们前端时间刚刚上市的新款408,这款产品订单的情况怎么样?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吴少革:这款车是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第一次亮相,第二个里程碑是6月24号在上海做过一个品鉴会,在那个品鉴会上我们也同时推出了一个预定的计划,宣布了一个价格区间,而且也推出了定金的增值方案,同时也跟天猫一起合作,有一系列的金融方案,最近一个节奏是8月27号我们的车正式上市了,而且就是在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的前两天上市的,截止到上周的情况,现在订单已经有超过四千个客户的订单,消费者对这个车的关注度很高,之前我们也做过很多专业媒体的试乘试驾,对整体车无论从外观、内饰、整体的配置水平都是给予了肯定,我们这个车定位叫中级车新纪元的开创者,其实这不是我们自己讲的,我们前期跟很多专业的媒体,包括跟一些客户进行沟通,他们觉得这个车整体的配置水平,包括科技性、科技感,还有智能水平在同级别中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创者。

汽车之家

  车评人:可以说408从上市前,在汽车之家这边用户保持很高的关注度,同时东风标致品牌下还有另一个车,引起我们大家的关注,就是今年亮相的全新508,这款车给我们介绍一下?

  吴少革:我们上午刚结束新闻发布会,我们在新闻发布会第一次亮相了全新508,这个全新508把它定位为一个全球同步的车型,它也是在8月份在莫斯科车展第一次亮相,在中国是成都车展上第一次亮相,下一个里程碑是9月份,9月份会会有西班牙全球的试驾,还有10月2号巴黎车展,我们随后也会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的产品介绍和试驾,这个产品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总体来说它是一个全球同步的车型。

  车评人:而且节奏也很紧张?

  吴少革:节奏跟全球上市是一致的。

  车评人:在408上有很多的高科技配置,这些配置是否会用在全新508上?比如说THP发动机等等一些东西?

  吴少革:因为全新508是东风标致在国内的旗舰车型,它在整体的科技感和动力性上,我们叫做有跨越式的提升,首先是动力总成,除了有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连续八年获得发动机大奖,我们会搭载1.8THP,这些发动机就会配备STT,发动机的一个智能系统,平均的油耗会降低10%—15%,新的408已经搭载了车载互联系统Blue—i,也会在全新508上搭载,还有一些其他的科技的整体的配置也都会在全新508上相继搭载,像胎压监测,盲区监测都会有。

  车评人:其实新一代408不仅是引领了中型车的配置水平,也是为东风标致接下来一系列的搭载开了一个头?

  吴少革:东风标致的技术我们传播了很多年,我们希望在总体的动力总成和技术上有一个不断的提升,其实新一代408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包括目前在东风标致中,最先进的所有的这些科技,包括智能的系统全部已经加载在408产品上,随后上市的车型会陆续加载这些配置。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吴部长您提到了我们会跟天猫有一些合作,现在在汽车市场上电商是大家都想触碰的一块领域,这个领域有什么样的经验和前景大家看得不是特别清楚,您怎么看?

  吴少革:我觉得整个市场的消费群体在改变,因为现在核心的客户群都叫泛90后,他们是在互联网的时代生活起来的,他们每天生活在互联网上,也会影响到整个汽车行业的营销,包括消费模式逐渐的改变,我觉得它不是一天改变的,它肯定是一个逐渐的过渡,更加依赖互联网得到一些信息,所以我们东风标致也非常注重这方面的建设,我们在前年已经在天猫上开了东风标致的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我们的网上旗舰店,网络就可以选车,也可以下订单,随后我们会安排经销商,提车还是在经销商的展厅里提。同时天猫有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说去年双11,我们东风标致在当天的销售额接近一个亿,是在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营业额,所以我们整体是非常重视这一部分的计划,而且我们也会陆续推出很多的,针对这些系列的金融政策,比如说我刚刚讲的新一代408在预售期的阶段,我们有一个定金增值的计划,比如说您交了两万的定金,我们会给您年化收益率超过20%,您交定金的这个阶段,最多是60天,但如果您是通过天猫下的这个预定,如果定金超过三万,我们天猫本身的年化收益率也会返给您,我们有一系列的针对互联网的一些方案,会跟消费者沟通。

  车评人:一方面是引导用户和鼓励用户在电商平台交易,另一方面也是迎合了这样一个新的主力消费人群的消费行为?

  吴少革:是的,因为厂商最终是为客户服务的,客户消费观念的改变一定会带来厂商整体服务体系的改变和更新。

  车评人:好的,非常感谢吴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