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28万元 启辰晨风将于9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信息称,启辰晨风电动车将会在9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是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而打造。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启辰晨风电动车是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为蓝本打造,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88/1770/1550mm,轴距达到2700mm。配置方面,该车装有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模拟发动机声音装置等。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据悉,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5km/h。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启辰晨风/和悦iEV4 进上海新能源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962.html

预售28万元 启辰晨风将于9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评论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晨风 2014款 领航版6.6KW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4 44.42 --
    测试文章:先搞定充电桩再说 晨风领航版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晨风驾驶品质好,功能多,买它来日常代步很不错,舒服而且用车成本低。当然,一切都是以家里有充电桩为前提,因为它的续航里程只有不到200公里,但凡您三天两头跑去充电站充电,生活品质不会有任何提升。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苦苦挣扎多年还摇不上号的人来说,能开上车就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晨风能给你的不是激情也不是个性,它能给你的就是安稳的家用舒适感,这正是它所擅长的东西。加速感受依然很直接,除此以外它各方面给你感觉都有些无聊,甚至还把你牢牢地带进了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因为它需要充电。

    评测编辑-时睦华:

    把品牌标识遮住,这就是一台日产,从驾驶质感和内饰做工等方面来说,它拥有完全的日产品质。这台电动车的加速能力也完全可以应对城市工况。然而从只有100多公里的续航能力和目前充电桩的建设情况,以及充电的速度来看,它的便利程度还是远不及传统内燃机汽车。所以,我的建议是,除非你所在的城市给出了足够诱惑的政策,比如单独摇号池或者干脆不用摇号等,否则,现在买电动车还是为时尚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晨风

指导价:24.28-26.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