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东风标致西南区成都总监孙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西南区成都总监孙岢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东风标致西南区成都营销总监孙岢孙先生,您好。

  孙岢:你好。

  车评人:孙先生,本次成都车展先请您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我们的参展阵容。

  孙岢:我们本次的成都车展主要是有两款新车跟大家初次见面,一个是我们的新一代的东风标致408,还有我们的全新的东风标致508会跟消费者见面,当然还有刚刚上市的城市SUV2008、3008,当然还有其他系列的,包括308,还有301这些车型,所有的车型系列都已经到我们展台了。

  车评人:通过孙先生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本次车展标致也是非常重视的,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也全部亮相了,包括几款我们非常关注的新车。孙先生,在咱们西南区域,对于整个东风标致的意义是怎样的,我们现在销量的完成状况是怎样的呢?

汽车之家

  孙岢:首先西南大区在整个东风标致是销量最大的大区,再说我们成都,因为成都的消费者跟我们产品的,消费习惯跟我们产品的卖点非常的契合,比如说重安全、重时尚的外观、重性能、重操控,包括高的性价比都非常符合成都西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所以一直是我们一个重点销售的贡献区域。我们成都市又是我们所有在全国销量最大的一个城市,我们现在的市占率,7月份刚刚新鲜出炉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在成都单一城市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17的水平,我相信有更多的新产品加入我们产品的队伍之后,我们更多好的服务回馈给消费者,我相信我们市占率还会提高的更多一些。

  车评人:我们都知道标致马上要推出一款非常重磅的产品,叫408,是换代产品。我也看了这个车的配置和外形,首先外形就是很漂亮的,配置网友看了以后说是很逆天的那种,再请孙先生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卖点?

  孙岢:我们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这个产品是我们寄予非常厚望的一款产品,它无论从产品的外观、产品的配置、产品的性能来说,都是在同级当中数一数二的。它主要有三个卖点,一个是T+STT的高效动力,就是我们的配备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T,还有一款跟BMW合作的1.6T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再有还值得一提的还有STT的智能启停,这个STT智能启停相对来说对消费者带来的优势一个是节能环保,再有对消费者来说节约了更多的用车成本,它的油耗是非常低的,我们1.6T油耗可以到达6升以下,是非常实用的。我们的第二个卖点就是ALL IN ONE触控,我们有9.7英寸的智能触控屏,还有一键启动,包括还有电子手刹。另外还有我们安全性方面了,还有一个3D  SAFTY三维安全,它可能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一个是盲区监测,胎位监测,还有配备了LED的行车灯,一个是外观非常的绚丽,为我们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听完您的介绍,网友应该对这款车有一个更好的期待了,也请网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展台多体验一下。另外据我所知咱们还有一款小型SUV,我知道标致在经典的小车方面在欧洲是非常著名的,本次推出小型SUV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比较科幻的车顶,请您给我们再介绍一下这款新车吗?

  孙岢:我们这款2008的SUV也是上市不久,它这款车刚刚您说的确实是,它有一个全景天幕的玻璃天顶,还是非常炫的,然后在晚上有LED的一个氛围灯,对情侣来说还是非常浪漫的,而且我们这款车是非常实用的,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最低配才9万多,您9万多就可以买一个城市SUV,我觉得是相当实惠的,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是相当高的,您刚刚说的我们的全景车顶,包括我们其他的这些触摸屏,我们其他的安全性的配置都是非常高的,在同级别当中性价比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车评人:我们都知道东风标致这两年在动力方面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新的动力系统和之前相比之前有怎样的优势吗?

  孙岢:提到动力的话不得不提我们的“E动战略”,因为我们是“E动战略”的第三年了。目前像我们的3008,还有新一代的东风标致408,都配备了一个1.6T的发动机,大家都知道1.6T的发动机是跟BMW合作,是连续八年获得世界发动机大奖。它的动力性能的输出在某一些方面数据是超越了1.8T甚至2.0T的,所以这个发动机还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另外还有全新的408也配备了1.8的CVT的全新的发动机,这是我们其他产品没有的,包括以前“E动战略”中1.6的发动机也都进行了升级,原来大家觉得我们东风标致的车可能动力性弱了一些,但是我们自从启动了“E动战略”以后,包括上了1.6T的发动机,1.6CVT、1.8CVT,以后还会上1.2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所以有这么多发动机的支撑。包括全新的508,这是刚刚亮相,还没有上市,可以跟大家透露我们全新的508也同样配备了1.6T和1.8T的发动机,1.8T的性能肯定是远远超越其他同级别其他品牌的2.0T的功率扭矩,动力表现是相当出色的,我也希望各位消费者可以到我们店里亲身感受一下,试乘试驾一下车,感受一下我们全新车动力的输出。

  车评人:刚刚孙先生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的新车,我现在有一个问题,在我们的第二天,一般车展第二天基本上是销售旺季,我们用户有怎样的优惠回馈呢?

  孙岢:我们今年的回馈的话值得一提的,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的有一个“小时代”,因为现在“小时代”是一个很热的词,我们东风标致也推出了“小时代”,就是你到我们的展台只要你有驾驶证和身份证,凭借这两样我可以把你的个人信息录入到系统,一个小时之内我就可以知道你是否符合我们接待的条件。这个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购车的方式,除了全款购车之外还提供了新的购车方式,而且非常的快,这也是我们首创的,应该是其他品牌没有的一个更好的方式。另外我们其他的车型,包括全系车型都有针对国际车展的专供版的车型,它一个是配置很高,有更多的优惠幅度回馈给广大的消费者,我们也希望各位消费者能够到我们的展台亲身感受一下我们的产品。更多的我们的销售顾问会为大家介绍。

  车评人:通过孙先生的介绍,我们对于东风标致产品新的动力组成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同时更多的优惠也等待我们消费者能莅临我们的展台,多体验多接触我们的产品,这次我们感谢孙先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节目,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