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元通进口三菱店总徐建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四川元通进口三菱汽车总经理徐建纯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四川元通进口三菱汽车总经理徐建纯,徐总您好,首先请徐总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吧。
  徐建纯:各位大家好,我是四川元通进口三菱的徐建纯,今天很高兴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我们集团是2011年进入四川市场,当时是因为我们集团作为一个省外的网络扩张,2011年的时候进入四川省,当时进来就是一个进口三菱的品牌,今年计划还有其他品牌陆陆续续会进入四川市场,元通在全国有140多家4S店,目前在西南这边,包括成都、重庆这边都有店。今年年底准备在重庆还要再开一家进口三菱的4S店。
  车评人:好的,徐总,咱们这次车展有哪些车型参展呢?
  徐建纯:今年主要参展进口三菱这边是帕杰罗欧蓝德,我们刚刚发布了一个2015版的帕杰罗和臻红版欧蓝德。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些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一些什么变化?
  徐建纯:先说欧蓝德吧,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尾门,包括前脸的改变,看上去感觉比以前更加的时尚,更加的简洁,包括电动尾门的增加,现在价格来说也是增加了一小部分的价格,它现在名字叫超值版欧蓝德。帕杰罗前脸做了一些改变,比以前帕杰罗的时尚感更强,包括越野性能,发动机都有改变,性能应该是更加稳定。
  车评人:我们都知道成都车展在车展上每一款车的销量其实都挺不错的,元通进口三菱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刺激政策来刺激消费者购车?
  徐建纯:有的,这次最大的特点就是红色的欧蓝德我们做了独家代理,而且针对这款车开发了很多精品来装饰这款车,而且这些精品都是随车赠送给客户。包括老款帕杰罗价格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接近有八万块钱的优惠,所以整个全川的销量还是通过媒体朋友之间的合作,我们车的促销力度,从各方面资源来说我们在几家店都是最有优势的。
  车评人:我们都知道元通进口三菱是成都最大的进口经销商,咱们店年初到现在销量怎么样?
  徐建纯:年初到现在总的销量接近有四百台车,目前成都这边我们销量应该是第一的。
  车评人:那有没有完成预期目标呢?
  徐建纯:厂家任务是远远超出了,集团的任务基本上今年还是超额完成的,包括新车上市以后通过下半年努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汽车之家

  车评人:徐总一定知道汽车之家去年11月11日举办了一个疯狂购车节活动,您是怎样看这种汽车市场电商化?
  徐建纯:针对电商化我们集团也在做,集团在8月份上市了一个车家佳,是元通云服务公司针对车商系统专门成立了一个云服务公司,目前有六家4S店做试点做运行,我们店明年年初也会进入这个车家佳系统,我们下半年也会跟更多媒体开展网上促销,包括大型团购活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车评人:最后想请教徐总一个问题,咱们4S店现在一般只有新车销售和二手车销售这方面的,你觉得以后会有什么新的销售模式引入呢?
  徐建纯:这次国家取消了品牌授权的制度,我希望以后作为整个汽车的商业模式会有一些改变,因为我们集团也有一个方向就是可能会出现一种大型的卖场,跟国外的模式会越来越接近,因为毕竟现在4S店成本越来越高,这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可能接下来会有一些大型的卖场综合修理厂的形式出现,但是重点还是打造有影响力,有品牌力的大型卖场和修理厂为主。
  车评人:好的,感谢徐总在百忙之中来到汽车之家的演播厅,也相信汽车之家能与元通进口三菱携手共赢,再次感谢徐总,也谢谢汽车之家的广大网友收看。
  徐建纯:好,谢谢网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